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

倫敦...V&A



十三小時的航程,
實在令人腰酸背痛得要命啊!
一落機,
就要馬不停蹄到拍攝場地視察,
今次到英國,
拍攝VICTORIA & ALBERT MESEUM的
其中一個佛教專題展館,
六月的拉近文化,
將會一連四集探討,
世界各地不同的佛教文化.
我對佛教的認識,
只是限於中七的中史科,
其中一個單元--宗教史,
藉住今次的機會,
什麼小乘佛教,大乘佛教,
密宗,寧波車....
我會逐一解讀!

5 則留言:

Hank 提到...

very nice picture.....
Buddhism is an very interesting religion if you need any help on Tibetan Buddhism... I could introduce someone to help you...

kiko lau 提到...

美華...拉近文化衝出香港!!!可喜可賀...例外有線第一台開始播啦...我終於可以睇啦...

Raymond Fung 提到...

Dear Carman,
嘩!乜你返得黎咁快?
"猶是春閨夢裡人"(這是你拍得MOST PRETTY 的相)

過客 提到...

辛苦嗎?英國和你期待相似嗎?
兩張相都影得好靚(人就不用講),第一張相給人的感覺很特別(和之前Blog的相感覺上有所不同),不過都好靚。

Raymond Fung 提到...

Dear Carman,
我1989年去英國是直飛17小時(先停倫敦,再停曼徹斯特。)回程停新德里,一英鎊現金折兩美金用(當時英鎊對港幣是一對十二,美金匯率和現在一樣。)所以我在機場檢了很多便宜貨!
您又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