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 星期二

我應該....

小時候,
總希望出國讀書,
首選必是英國,
不知為何,
我對這個國家有特別偏愛,
喜歡他們的口音,
喜歡它們的傳統英式早餐,
喜歡它們的格子,
喜歡他們的一切..
其實或許只不過是情意結.
今次,
因工作關係,
要到倫敦拍攝外景,
真的有機會踏足英倫了,
我應該十分興奮
十分期待,
但不知怎的,
亦不知是何事,何時開始,
我并沒有,
真的沒有...一點期待...

11 則留言:

LC 提到...

我就係英國讀書,
很想回港讀大學.
其實在英國讀書沒有那麼開心,
雖然認識了很多外國朋友,
但是始終是外國,
所以有小許孤悶.

ebbywong 提到...

其實英國不是好地方....

Raymond Fung 提到...

Dear Carman,
難忘1989年在英國過海關時所受的侮辱,但我在移民局的不卑不亢對話,贏得了親友的一致讚賞。當時情況如下:
Why you come to England?
My sister will graduated soon, I just want to attend her ceremony.
Will you(studying in England)?
I prefer having further education in Hong Kong!
P.S.倫敦是一日四季,經常下雨的,請保重。

LC 提到...

加上英國人因為recently英國多了很多外來人所以他們種族歧視意識高了很多.

LC 提到...

"2009年4月28日 星期二"
為啥你的日期後了一星期??

ng eric 提到...

study and work is two different things

you want to study, and not to work.

so the mood is different too.

anyway, enjoy the job in UK!

過客 提到...

可能隨着見多識廣不知不覺失出了這份期待,或者可能是知道願望將就實現暫時出現失落及不知所措。請留意天氣概況保重身體。

dicky828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zico cheng 提到...

拉近文化主題可沖出香港?可喜可賀!

大隻文 提到...

哎吔!!! 我估錯咗添..........

乜拉近文化有英國版架???幾時有得睇呀????

路人甲 提到...

英國?我只喜歡英超。也許是英國人擅於包裝,所以英超有聲有色,但其國家隊卻不甚了了。也許這是英國的寫照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