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 星期五

這是愛...


期得已久,
MCDULL終於出新書了,
繼上一本「大個佬麥兜」之後,
都有好幾年沒有出了,
我這個麥兜迷,
真的等到頸都長啊,
角色人物依舊窩心,
他們一點兒也沒有變,
而我就長大了,
哈哈..

7 則留言:

LEO 提到...

雖然小弟不喜歡麥兜,不過理解如願以償的感受。

祝君

康健喜樂



LEO

過客 提到...

好久都沒有看到麥兜的書籍,這本書有趣嗎?今天我去書局時都沒有發現,請問是在那裡賣的?

太上王 提到...

我都想知邊度有得買....

zico cheng 提到...

我屬豬嘅!我所以特別喜歡佢!

phil 提到...

他們永遠是我們心底裡的"本我".

Unknown 提到...

no doubt, we are getting older day by day but the most important part is to maintain our childish thinking - easy to be happy, easy to forgive and forget. be happy and enjoy our journey of life.

大隻文 提到...

自從舊年年尾做了爹哋, 屋企所有空間已被小皇帝全霸佔了.......

所有小弟的珍藏漫畫亦被送往垃圾堆填區.....

麥兜漫畫亦只好在夢中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