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生意頭腦....

現今0靚模當道,
賣樣,賣身材,賣青春,
可謂百花齊放之時...
0靚模自己的言論,
與外界的評論,
真的是精采絕侖..
曾當肉彈的0靚模言論,
更是五十步笑百步呢.
0靚模說:
'拍性感寫真,沒什麼大不了,
總比索K和援交好啊.'

'可以挑起男人的性幻想幾好啊,
這才叫女人嘛'

'我推出的枕頭好過吹氣公仔,
裡面是棉花啊,
你們都不用費氣力去吹啦.'

名模媽媽忙着說:
'十幾歲就要賣胸,
那第時可以賣什麼呢?'

真是公說公有理,
婆說婆有理啊.
但有一樣事情是無辦法否認,
就是周小姐比很多人有生意頭腦,
出完枕頭,
還打算出口腔產品,
她要賣的東西比任何一個0靚模,
來得更徹底,
她真是做到,
'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你可以批評她的人格如何好何,
但錢是她是賺了..
再研究0靚模的現象,
己是過時話題,
倒不如看看那些人,
如何評論0靚模,
如何比較那個比那個好身材,
而誰又比誰,
賣身材賣得不是太cheap之類...
為何這班人有如此精闢的言論呢..
真可笑,
可能我的資質低,
我真的不能識別到她們,
到底有什麼不同,
只可以說句後生可畏啊...
哈哈...

1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o靚模無問題。
just simple demand and supply.

路人甲 提到...

我對周秀娜(或佢公司既團隊)既印象幾好,定位清晰,橋新又絕,難得周秀娜又搏命瞓身。

都係搵食啫...

lawkei123 提到...

你也做過model,何必跟他們一般見識?唔睇,唔買,唔提,慢慢便無市場了.

wilson0712 提到...

that's good point... as previous said... let the market do the talking... that's all we can do...

Franklin Ng 提到...

有生意頭腦的,不是模,而是操控模的商人,精人出口笨人出手,商人出計模出show,模不需有智慧,對答可笑冇所謂,下棋的是商人,棋子不需懂思考,懂行show就夠了。

大隻文 提到...

想深一層, 難得周小姐脫穎而出, 當然會用盡方法更上一層....

總好過在娛圈半紅不黑,慢幔消失...................

太上王 提到...

她們真是有吸引人之處.....電車男士們多了些偶像, 小姐們多了些跟自己身材比較的對象, 家長們多了些要封殺的圖象....我話佢地係香港的新產品, 香港人, 新嘢大家硬係會留意啦, 睇吓呢類 "即食麵文化"可唔可以有第二春!

風花雪月 提到...

D日吻,學成點(・・?
妳話過努力嫁禍 …

〔曾 美華〕Carmanちゃんも … 日本語を学ぶ

過客 提到...

0靚模這些的說話只是反映她們沒有內涵。0靚模的出現可以反映商人的生意頭腦,他們知道0靚模的人氣只是用新聞及包裝維持,要長期維持這麼高的人氣是十分困難,不過要換人比較容易(希望做明星的人多的是)。我覺得這是做得這麼徹底的主要原因。

0靚模的現象沒有對或錯,不過如果如果維持這樣的風氣對十幾歲的學生有負面影響。

學生索K和援交等問題都是價值觀方面出現問題,家長及學校要都要加強小朋友價值觀方面的教育。
(其實部份成年人的價值觀都有問題。另外,學生吸毒和援交等問題最少在十年前已經出現,只是沒有人想面對。)

Eric 提到...

太多人著重快餐主意, 上位要快, 新聞要多,不管是好是壞也好 ,多人注意, 都係一種幫助,咁已經為公司做到promote 效果。

Humphrey 提到...

we should accept different varieties in the soceity. That's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