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最佳運動....

跳舞,打泰拳,
瑜伽, 做GYM....
出一身汗,
強化肌肉,
真是不俗的運動...
但原來跟小朋友耍樂半天,
一樣可以達至修身境界呢!
整天抱着她,
幫她扮靚,
導賞電影(崖上的波兒),
平息她們的紛爭,
最令我有滿足感的是,
成功餵她吃了一頓午餐...

4 則留言:

ST-SCOTT 提到...

哈哈!!carman姐,你講個d好似係"勞動"唔係"運動"喎!!但不嬲有運動開既你.仲要係幾大量下既(因為打拳好辛苦),睇黎以幾個小朋友真係幾利害喎!!

dicky828 提到...

隔上一段時間會跟一些朋友聚會,
總會跟他們的小朋友玩耍。
孩子們沉迷於被拋高那種快感,
本身已非大隻佬,
加上疏懶苟安,
每次翌日都雙臂酸痛......

最要命還是要跟他們混戰一番,
女的想把你打扮成美艷的醜八怪公主
——我可是個男的耶!~
男的必定要玩超人打怪獸
——小超人可真的誠意拳拳(到肉)虐打我這怪獸!~
身心均受打擊......

其父母當然會喝止說沒體統,
我則會說沒所謂的讓他們繼續。
因為,我也曾是小孩,
當然做過同樣的事呢!~~~
「出得o黎行,預o左要還~」

講起,很久沒見他們,
以年齡計...
應該已拋不起吧!
(又或者已厭惡那些小朋友遊戲吧!)

Raymond Fung 提到...

Dear Miss Carman,
看來你是母愛氾濫呢!

過客 提到...

多些經驗及學習多些技巧就會輕鬆好多。和小朋友一起要特別小心,一不留神就就可能樂極生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