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

麥兜響噹噹...


今年沒有好好的行一趟書展,
真是來也匆匆,去也匆匆,
只好在書局買回,
很期待電影上畫呢...

6 則留言:

zico cheng 提到...

果然支持本地創作!

manc1011 提到...

我想說說其他東西,放左榜,得12分,
有人可以告訴我怎做嗎,非常非常不安,
可以給我少許建議嗎?

zico cheng 提到...

manc1011,咁高分!以前我得7分呀o最重要盡左力,這你便無悔啦,如果想讀書就自己想辦法,如果真是經濟環境唔許可,就是要想想未來是否要出來工找.不要怕辛苦因為你已成人啦,

dicky828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dicky828 提到...

20年了(麥兜&麥嘜),
以前還會不怕被取笑也要買黃巴士呢,
不過...
大概是自己換了"茶杯"吧!~~

請恕小弟多事,
Carman雖然不是以「才女」自居,
但好歹算是半個新聞工作者,
錯字也頗頻密,注意注意。
(尤其這是最近全城佳(熱)話呢!~)

manc1011,
12分,不錯吧!
(已比小弟當年好~囧)
大家都不清楚你,
很難去"告訴你怎做"。
唯一能建議"怎告訴自己怎做":
1.問清楚自己想重讀、工作還是甚麼的?
2.為甚麼選這個?
3.是忠於你心底的「選擇」嗎?
(讀書唔係為賺錢,賺錢亦唔一定靠讀書。)
4.你會甘心為這個選擇付出比之前多幾倍的努力而不後悔嗎?
5.決定了的話,會感快樂、抖擻、如釋重負或好像看到前面的"EXIT"打開了嗎?
——如果沒有,最好由1.再想一遍。
(如果決定打工的話,最好要揀與自己興趣有關的,如果不能的話,就學着如何在工作找到能發展的興趣;怕辛苦是大忌。)

祝閣下"摸到出路"!~~~


p.s.最愛曾美華

過客 提到...

manc1011 我覺得你應該找老師、社工、家長……討論會比較好。對你沒有足夠的了解下給你任何建議都是不合適的。

以下是學友社的網頁希望對你有幫助︰
http://student.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