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 星期二

沙塵天氣...

內蒙的沙塵暴天氣,
以香蕉形轉一個彎似的,
吹到本港,
這兩天的空氣污染指數爆標,
黃沙大漠的天色,
令人呼吸困難,
一向氣管不太好的我,
常有氣促的感覺,
加上久咳未癒,
唉....

13 則留言:

過客 提到...

不舒服就多休息,保重身體!
祝你早日康復!

Hank 提到...

http://www.epochtimes.com/b5/7/10/10/n1862384.htm

zico cheng 提到...

CARMAN
早日康樂!

Alan 提到...

我也有類似Carman的情況,從前氣管沒多大問題,但自到了旺角到任新職後,上氣管近喉嚨位置長期不舒服,醫生說是氣管敏感,我說以往並沒有這問題,醫生說因致敏源經常在我左右,只有完全脫離致敏源,上氣管近喉嚨位將會康復如昔,唯本人7個月前轉至金鐘上班,喉嚨位雖有好轉跡象,但仍未能完全康復,尤以唱k時最為明顯.

因Carman工作時需經常開聲用聲,放工後可能又有節目,能讓氣管,喉嚨及聲帶休息的時間或許不多,故Carman的苦況不難理解,本人曾服食一些由台灣出產的涼果--八仙果,可舒緩喉嚨不適,加上避免喝凍飲,對氣管,喉嚨及皮膚均有裨益.

TanTan 提到...

唔怪得近排小咗妳的相片
保重身體再影些靚靚相啦

Unknown 提到...

take care

貝武 提到...

這症手尾長,有點類似濕疹,可能成世跟住了,除非某天有人發現了確實療法。
不錯,卡文姐姐快影些性感照鋪上來,少布D既唔該,無布的傳比我便可了^{{

大隻文 提到...

賤格!!!!!!!!!!!!!

貝武 提到...

「大隻文 提到...

賤格!!!!!!!!!!!!!」
呵呵!多謝大隻文兄的意見哦!對我說的嗎?

大隻文 提到...

你話呢???

真係都唔知好嬲定好笑.....

貝武 提到...

大波不一定無腦,大隻似乎已是無腦的保證。
用下個腦自省下才罵人啦懵炳文。別出醜也不知。

dicky828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大隻文 提到...

你咁都唔算賤格? 咁就叫好X賤格啦......

(另非常多謝dicky兄的'十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