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

妙句...


假的真不了
真的假不了


o..my god..
志雲大師發功了!
他的大約三分幾鐘演辭,
毫無一丁點兒怯場,
字字鏗鏘,
完全沒有'咁啊','咁呢',
'其實','um'之類的虛字,
可以的話,
合上眼睛聽一次,
還以為自己正在聽一個電台節目..
韋家晴上身麼??
我再無興趣看他是否有三角戀,
是否收名貴手袋,
又或是放生祈福..
若只是純為看一個記者會,
而不是一個道德批判會,
我個人認為欣賞指數甚高,
娛樂性比港男選舉更豐富.
無線又贏一仗..

13 則留言:

dicky828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dicky828 提到...

無綫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
事後這樣回答記者提問:
「他(陳志雲)事前沒通知外事部,只通知了新聞部...」

勝負要下定論未免言之尚早。
欲知後事,
還看各大媒體娛樂式新聞/新聞式娛樂報導!!~~~

講起娛樂性,
呢個更上一層樓: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LDto4k_hVU

貝武 提到...

O賣吶迪
志暈大師主持飯局甘耐,還會威脅腸個三分中?
嗡完=無嗡,出來干嘛?
如果老廉甘都比佢甩身,老廉以後可以摺了。
反而問下佢在老廉裡有無脅場才有趣啊。
這才是採訪嘛!
記者妹。

貝武 提到...

「我個人認為欣賞指數甚高,」

「我」已化表「個人」了,沒有幾百個妳吧?
若有,借個來用幾晚可以嗎?

貝武 提到...

「無線又贏一仗..」
冇線嬴在那裡呢?出個二五?
嘿嘿有線妹

Near by South Cha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Near by South Chan 提到...

樓上位大叔忘記案件還未開審嗎?
香港(仲?)係法治之區,
而閣下竟和香港各大傳媒同一思維來個未審先判,
大叔真有做犀利記者哥潛質.
讀得書少,請問何謂"威脅腸個三分中"
高登用語?

貝武 提到...

呢位Near孩子,你大叔我何時說過志暈大師有罪呢?
什么叫未審先判?志暈大師蹲獄了已?

你大叔我年紀大丫,又三更半夜,難免老懵懂字出有錯丫!

娃兒,本人叔想當年自從被高登禁言,已沒上多年了。高登也不夠潮,本潮叔已壓上了。

我的小娃兒,你要多讀下書認下字,人才會明理的知道嗎?不要怪你大叔我人老說話多唷!

lovingkamui 提到...

Trying to find the answers
Trying to hide the tears
But it was just a circle
That never ends

Raymond Fung 提到...

小學未畢業的那位茂里:
你說別人應多讀點書,多認點字,不是應該對你自己說嗎?
你讀很多書嗎?你不單錯字連篇,連文法也不懂,你有資格話人嗎?

貝武 提到...

雷悶老師,本人就是讀書少嘛,所以悔之不及,便好心勸人多點讀書嘛,有錯嗎?
唉,雷悶老師,你讀得書多應明理架,你叫人讀少些書呀?
本人書到用時方恨少嘛,當然是錯字多,書法少啦;那及老師你行文出眾,字字有格至得架。
還得請雷悶老師多多關照,指教本小學生一大堆錯唷。有雷悶老師教路,卡文姐姐實錫晒你啦,係咪!
唉!本小學生那有資格話人呀,只是請問別人指教而矣,正所謂,不明則問丫嘛。
雷悶老師切勿把本小學生的每事問當成挑戰老師唄,本小學還要靠雷悶老師你多多提點春風化雨喔,可不是歪風化骨吶,係咪?請卡文姐姐指教。

Hank 提到...

看到志雲大師比人捉左去飲咖啡, 其實是開心既.
覺得終於開電視時, 唔駛見到個所謂志雲大師不停咁訪問依個, 訪問那個....又搞深情對話...

比一個明星還要紅的時候... 一個電台總經理是否太無所事事呢

過客 提到...

我覺得這只是志雲大師的反擊。
我覺得志雲大師這一仗贏得幾漂亮。
如果政府可以多多學習最少形象會好些。

假的真不了,真的假不了!
只是一句癈話,等如說︰「真的就是真,假的就是假!」。
不過事實唔一定等同我們的認知。
因此有人可以顫倒事非黑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