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

矛盾...

你喜歡吃辣嗎?
當然喜歡啦.
那種謀殺味蕾的刺激感,
沒有其他東西可代替.
雖然吃完舌頭紅腫,
鼻水眼水像缺堤般,
對身體還不太有益..
你喜歡看鬼片嗎?
當然喜歡啦.
驚嚇令腎上腺素急升,
HIGH到不得了啦.
雖說又要驚又要睇,
看完後還要疑神疑鬼,
坐立不安似的...
你喜歡跟別人比較嗎?
當然喜歡啦.
贏人,好勝心,
這不就是人的天性嗎?
但有一天,
你若是跟歷史比較,
你便開始走入死胡同,
永遠無辦法開心.
天王巨星要同米高積遜比較,
你永遠無辦法成為傳奇;
籃球壇天之驕子高比仔,
又要跟米高佐敦比較;
不同層次的人,
跟不同人比較.
難怪黃子華在拾下拾下楝篤笑中,
曾講過,
女朋友同男朋友講的最多一句說話是:
'你都無以前咁愛我既!!!'
小姐,請問你同那個以前比較呢?
我相信第二句講得最多的是:
'我覺得你愛前女友多過我囉!!'
小姐,
我又該如何證明你這句話是錯呢?
你可以用三寸不爛之舌嘗試說服,
但總是證明不到的.
很多人曾說,
人生最可悲的是,
你很早擁有很多;
人生最可悲的是,
你很遲才擁有很多.
俯拾皆是的矛盾........

這些所謂矛盾,
看似阿爸生鬚,阿媽著裙般顯淺,
甚至視作無聊,或想多了,
o...really????
哈哈.....

3 則留言:

KK 提到...

最矛盾是見到結左婚幾十年的老豆同老媽日吵夜吵...今多不滿為什麼會結婚???

祝Carmen 身體健康, 新年快樂

manc1011 提到...

我媽不著裙啊!


妳被比較了嗎?

過客 提到...

矛盾的事情本來就不小。
最難就是要處理這些矛盾,
特別是在有一方完全不講理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