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

Paris Je T'aime


看'我愛紐約'之前,
我覺得應該先看一看'我愛巴黎',
十八個發生在巴黎的浪漫故事,
由多位國際知名導演執導,
每個故事都只是長達幾分鐘,
可能有些故事,
會令你感到,
未開始,就完結了;
有些會令你感到耳猶未盡;
有些又太過天馬行空;
有些會令你鼻子一酸,
很傷感似的;
有些是浪漫的,
但帶點苦澀;
有些是甜蜜的,
但又帶點無奈......
整套電影,
都是圍繞着'愛'這個主題出發,
無論你同意劇中的愛情觀點與否,
'愛'正正就是如劇情般,
是一種感覺,
很隨意的感覺,
捉不緊,亦放不開,
還來不及開始,
不知不覺又已到完結之時,
似有還無,
若即若離....

'愛'是.....
'愛若難以放進手裡,
何不將這雙手放進心裡.'(林夕)

6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wahhhh....
你 講 到 套 習 好 正 好 正 。 。 。
一 定 要 體 。 。 。

manc1011 提到...

我也想寫些這樣的東西啊,很好的靈感...
上影了嗎?

manc1011 提到...

啊,原來06年啦...

過客 提到...

這兩套電影好特別,
我看過"我愛巴黎"以後才決定是否看"我愛紐約"。

Unknown 提到...

this movie was first shown in HK on 07 Dec 06..what a coincidence you mentioned this movie on the same day after 3 years.. i love the theme song

carman tsang 提到...

我都忘記了香港的公影日期, 真是巧合, 兩年後的今天, 我才第一次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