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最好的..給最好...


今年的聖誕節,
在忙碌的工作中渡過,
走幾趟的聖誕聯誼party,
沒有我的份兒了..
但反而多了一份寧靜,
而且還收到一份獨一無二,
親手DIY的禮物,
令今個聖誕,
倍添幸福和甜蜜...
哈哈...

9 則留言:

kiko lau 提到...

very sweet sweet=]

atsun888 提到...

你男朋友送給你嗎?carman

港男大力 提到...

好靚既手制禮物
聖誕簡單得黎一定好開心^_^

TanTan 提到...

哈哈!妳出賣咗妳的男朋友啦
預祝妳新年快樂

Kelvin 提到...

甜到溜! 很快便是老公了.

manc1011 提到...

很漂亮,很幸福喔!
(想叫我們死心吧,哈哈!)
(沒有啦,真的很good.)

黎先生是吧!
下次自已種一棵,或到聖誕老人村要一棵吧!
祝你們永遠都那麼sweet吧!
但太sweet會糖尿喔,檸荼要少甜好了.

過了這煩忙的檔期,到外地走一走,鬆一鬆!加油!

manc1011 提到...

那...是你兒子嗎...?

dicky828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大隻文 提到...

真係黎生????

但我覺得dancer哥哥形得多喎!!!

果次我响旺角電腦中心想同你打招呼, 但因相形見咄所以龜縮咗.............

唉.............

分咗手?????

好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