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

你要的美麗......

前幾日在報紙,
看到一則新聞,
女士們為了解決,
穿高跟鞋帶來的痛苦,
於是,
想出了將骨膠原注入腳前掌,
豐滿腳掌厚度,
減輕因負重而產生的壓力.
以後穿高跟鞋,
痛苦bye bye..
女人為了靚靚,
真是可以無所不用其極...
現今美容科技一日千里,
只要你有鐵一般的意志,
想變得靚靚,
絕對無問題...
若嫌棄自己的鼻子不夠高挺,
胸部不及娜姐豐滿,
透明質酸幫到你;
小腿不夠slim,
雙頰不夠firm,
botox可以幫到你;
自古以來,
女為悅己者容,
美女多人垂青,
而女性亦深信,
外貌與愛情是掛勾的;
而愛情亦是建基於外貌與痛苦中,
(誰想打針食藥眼皮開刀)..
凡事都是適可而止吧,
這是你想要的美麗嗎?
你騙得了全世界人,
但你可以騙了自己嗎?

人工美vs自然美..

15 則留言:

Fung 提到...

幸好Carman有的是自然美,不需要後天加工 ^^

過客 提到...

(人工美vs自然美)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選擇,
而我就會選擇自然美。
我覺得外貌不是和愛情掛勾。
我覺得美麗的外貌只會吸引了更多愛美的人士(部份可能是騙子)。
外貌是不可以留住人心,
就算可以永遠保持最美的外貌,
不過總有一天會對這美麗外表失去新鮮感。

我以前有位幾漂亮的女同事,
不過她的性格使我敬以遠之,
非工作需要我都不會和她接觸。
也有位外表平凡,
性格的幾好的女同事,
幾個月後我慢慢覺得她比那位幾漂亮的女同事更漂亮。
我覺得性格和內心比外表更要。

八卦雜誌和娛樂版不時出登出一些疑似整容的報導。
人工美最多只可以騙得到新認識的朋友,
不可以騙得到所有人。

carman tsang 提到...

絕對同意啊

dicky828 提到...

"女為悅己者容"?
不如話"女為着數者容"貼切。

漂亮的OL跟老闆講穿高跟鞋會腳痛,
老闆大概會講:
「那明天起不穿好了。」
不漂亮的OL跟老闆講穿高跟鞋會腳痛,
大概得到答覆:
「那明天起不幹好了。」
可以想像理解吧?
(相信甘議員也能理解~~~)

淨是穿高跟鞋與否也有分別,
所以不漂...(sorry)為工作需要的OL,
應該被體諒。


就算"深信外貌與愛情掛勾",
其實只是"深信外貌與擇偶條件掛勾"罷。
要證據麼?
Tiger Woods的老婆跟一眾「虎女郎」,
任君選擇。

Carman妳天生麗質,
"自然"口響,
不過在今時今日扭曲的社會中,
如韓國都有「整容也是一種禮貌」言論。
當心那些先天不足、「整乜都多餘」的,
視妳如天敵的咒罵......


p.s.最愛曾美華

Raymond Fung 提到...

Dear Carman,
你可是:
天生麗質難自棄,
祝您:
一朝選在君皇惻!

manc1011 提到...

將骨膠原注入腳前掌..
真的太過份啦,很噁...

我不反對整容,
除着娛樂圈發展,
影視科技的普及.
人們看見太多美麗的東西了.
好的,人就會想擁有.
為着滿足那虛榮心,
不惜一切就是要美啦.
誰沒有虛榮心呢?

外貌與愛情是掛勾的,
不只女性深信,
男性也一樣,
並且用醜美程度去決定愛的深度.
很少男人會主動跟醜極的交談吧!
所以美麗是交談的大門.
但總有樣子不太好的,怎辦呢?

所以不同人就有不同taste啦.
這樣才能照顧所有人.
算是現實中的一點溫柔吧!

P.S.怎麼這陣子有線的新聞用上蕭敬騰的歌啊?
好像沒有甚麼關係吧...
還有接下來的日子真的很冷了,"提提大家"之餘不要忘記自己那份兒啊.

zico cheng 提到...

愛美仍所有人天性!為自己變得靚D幾好吖!但不要過火!就好似個angelxx!應該有整呱,整左事實靚左,對佢事業有一定幫助!carman merry x'mas

過客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過客 提到...

上面兩位朋友講得十分正確,
俊男美女在很多情況下都有優勢。
不過我覺得這些優勢不會維持太久,
在習慣及了解後這些優勢會不斷減少;
之後就要話本身的實力。
更何況長江後浪推前浪,
一代新人換舊人。
(例如︰每年都有很多俊男美女加入娛樂圈,
最後大家又記得幾多位。
如果公司有位能力不足的靚女加入公司,
最後又有幾多同事會喜歡她,
正常情況下又可以留幾長時間,
升職更沒有可能。)
(我覺得)有不少名人的另一伴都不是美女。

整容這些極端的方法風險不少。
我覺得如果去整容就要改頭換面,
整到親戚朋友都不認得你,
如果不是就不要用這樣方法。
少問題化妝就可以解決。
用整容這些方法去撫平歲月痕跡,
出意外只是時間上的問題。
我覺得只要有良好的化妝技巧就可以使人改頭換面。
我覺得大多數男性很少留意到其他人的輕微改變,
另一伴可能除外。
另一伴如果的真心喜歡你,
就一定不會因此離開。
(我對化妝及整容完全不了解,
以上只是我個人偏見。)

題外話︰
我從來沒有特別留意其他人穿甚麼鞋,
穿高跟鞋的女性真的會靚些嗎?
是否值得為了長時間穿高跟鞋,
而將骨膠原注入腳前掌?

Unknown 提到...

wah.
好少見華姐自己會回覆。

其實人工美同自然美都唔重要﹐ 到40歲時候﹐ 還是內在美有價值吧。

dicky828 提到...

re.過客

其實未有"IT look"前,
男士的西裝若配運動鞋及沒領帶,
根本不用旨意見客,
因為那代表對自己及對方的不尊重...
女士穿高跟鞋除了靚(望起來會較高挑),
意義跟化妝亦近似。
可惜沒怎聽說過有女版的"IT look"。

我有一位女性朋友工作時需"全套西裝",
她本人也不喜愛穿高跟鞋,
所以她有時會預備一對放在公司,
只見客時穿,
上下班則換回運動鞋。
但大抵很多女性未必能如我朋友般
「不幸中之大幸」,
又只有"魔鬼臉孔 天使身材"的劣勢,
所以說那些職業女性,
如果因為工作需要而動甚麼小手術的,
其實,
跟地盤/跟車的苦力們睇跌打差不多...
「搵食艱難。」
應該體諒。

貪靚那些?
自作_,不可活。~~~~~


p.s.同意你所講的"漂亮女同事"論,
小弟會歸類為"office彩雀靚八婆"。
見過人靚心地好的實在世間難求。
不過狗公處處有,
她們在僅有的青春時總有市場,
「有供有求」也是事實。XD

manc1011 提到...

Happy X'mas啦carman.
聽日去台北啦,講定先.
還看2009你主持嗎?期待喔!
怎麽不見你報新聞啊?

carman tsang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carman tsang 提到...

對啊.. 我會擔任還看2009一連四集的主持...

manc1011 提到...

哈!又有機會通通識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