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

have a little faith..


Have a Little Faith
is a book about a life’s purpose;
about losing belief and finding it again;
about the divine spark inside us all.
It is one man’s journey,
but it is everyone’s story.

我是MITCH ALBOM的粉絲啊,
他出版的新書,
當然不會錯過,
等不及他出軟皮版,
立即買回家中細嚼了...

4 則留言:

manc1011 提到...

你閱讀時會查字典嗎?我看極也不明白啊,(不是這本),遲點寫個閱書報告吧!
說起書來,妳有看九把刀的書嗎?很正喲!不過你可能不看流行文學吧...

貝武 提到...

這本書應該幾有趣,但以一個體育專欄者去寫生命的奧義,會否嫌才力度不足?
有機會本人也去弄來看個究竟。

美華,可否邀妳作私人訪問?

貝武 提到...

黃易的「封神記」也是一套非常好的尋找生命印記小說,只是妳的程度足夠能力看到嗎?
這是須要很強的想象能力,和強勁綜合通識能力,再加超生命靈力觸覺,才可明白。否則也是一無所得。

shallwetalk 提到...

好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