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 星期六

理所當然??

甚少看電視的我,
今天竟然還看了一個,
平時不太會轉到的台,(除新聞外)
--亞洲電視..
亞洲星光大道,
無線的超級巨星,
我是有看過的,
如今比較之下,
真是立下立見,
我不是想讚賞亞視做得如何好,
我只是覺得,
為何無線抄一個節目,
也要抄得這麼沒有HEART呢??
只要你是大婆台?
就有慣性收視?
你是一號台又是理所當然嗎?
作為觀眾,
我是感受到二奶台參賽者的HEART,
是想比賽,
而并非是想做一場SHOW..
電視台沒有競爭下,
這個局面是鐵定有的,
自滿,敷衍,自我要求下降..
不要當香港的觀眾,
是沒有要求的,好嗎???

11 則留言:

馬沙(伍) 提到...

三色台D節目質素每況愈下,我自己以前已經無唔睇好耐,我小時候覺得D劇集OK,但係大個仔左之後覺得D劇集劇情太悶板,劇情太亂來,毫無根據,喜歡的話就點講都得..

我平時返到屋企都係睇有線新聞台(當然睇你十一點國際最前線,同埋午夜最前線),所以睇新聞變左我生活一部份.....

wilson0712 提到...

yes agree what the above mentioned... TVB is getting worse and worse... i didn't watch both signing contest so i don't comment... but the TVB's drama... so predictable and so unreasonable... like... how come "Laughing Gor" came alive in such a mysterious way??? dying is a good ending but it's just the audience didn't like it...

now i watch the cable TV for everything... at least the shows in cable TV is far better than them...

The David 提到...

To my surprise that you are not watching the other medias/stations for their shows/programs. How come.... as you are working in this field for many years. Then, how can you wider your view. In your view, just Cable TV and Three colors station only, don't believe it.You are one of the best in Cable TV news's program comparing to others stations. Don't be surprised ATV did have a quality programs/shows. Three colors station always copy the concept from others especially from Taiwan shows, no doubt at all.

Please watch others to wider your view, always.

dennistang 提到...

其實亞視有時都有好多高質素的節目,我都會支持架!!

manc1011 提到...

我覺這得幾年一號台抄襲的很"强".
除了這超級巨星,還有娛樂新聞台的佈景啊!
連報導的腔也一模一樣喔.
我只有看超級巨星,沒有看星光大道,但好像也感受到參賽者的努力啊!有點感動...
可能是我感受未夠深吧!

cheung88 提到...

我每月比三百几四百蚊睇有線,依家就愈來愈少嘢睇,我簽約時你地都冇保証三年前三年後都一樣甘多嘢睇啦,依家睇高清節目都要額外比錢,你地都真喺收費電視!人哋播中央台你又唔噪.怪就要怪依家睇電視啲人(貴)咗,製作人差咗.香港人做好自己先啦!

過客 提到...

一定不是理所當然。
我覺得只有死亡和改變是理所當然。

我覺得大家都習慣亞視的質素,
相信只有很少觀眾會對亞視有要求。
免費電視頻道只有兩個,
在沒有選擇下就成為無線電視的觀眾。
唔知是要求上升,
還是科技發達,
不滿聲音好像越來越多。
不過其實還有收費電視、
衛星電視及其他娛樂可以選擇。

唔知是否因為選擇越來越多,
我和一些朋友現在都很少看電視。

路人甲 提到...

支持有線變身免費電視,等Carmen同多d香港市民見面。

Unknown 提到...

TVB 無問題﹐ 系觀眾有問題。
觀眾想體什麼﹐ TVB就播什麼。

觀眾中意D低俗節目﹐ TVB就播D低俗節目。

TVB做得好好﹐ 一定賺錢。

Sammy 提到...

當好製作得不到應有的支持,
當壞製作仍得到超高收視時,
努力和收成不能成一個正比例的時候,
其實正是香港創意每況愈下的原因,真是可惜。

貝武 提到...

這是抄上再上抄,抄大陸超級女聲,而超女又抄到美國的什么村姑靚聲的那個節目。
我認為九成人都是會亂扭台看的,1號明星多,中國人膚淺當然選明星看,2台又不捨得花錢買編劇拍劇,只想死慳,死是理所當然。唔死也沒用。
1、2台全部節目皆是抄的,論山寨電視會否沒意義?
不然嘛,一萬年後還在重拍金庸。
如此不知羞恥的民族還有什么好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