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

通天美食...

我曾為不少外購節目配音,
紅酒,啤酒,陶瓷等等..
感覺一般..
今次為美食配音,
令我格外興奮,
一連五集,
論盡天下美食,
打頭炮有我的最愛--壽司,
接下來有三文治,意粉,
薯條和pizza.
雖然,
我不是一個專業配音演員,
但我有百分之二百的熱誠,
配出一種美味的感覺...

19 則留言:

manc1011 提到...

加油喔,我等着"品嘗"你的美食喔!

貝武 提到...

美華,妳的字句有點問題唄!
題目叫「通天」,妳內容就寫「天下」?
天下不通唄嘿嘿!有什么「飛畜」走獸咬下咁呢?
話明通天,沒有飛畜如何通天?起碼有禾花雀、大麻鷹、蝙蝠`蚱蜢呀咁,別說連鴒子都無下話?
只得秀聲可餐不足夠…唉

Kelvin 提到...

你的節目在那裡可以自到?

zico cheng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zico cheng 提到...

carman , 以前紅酒節目勁正!但自從陶瓷後好耐冇新節目!希望節目快d出街啦,等到頸都長!

貝武 提到...

-壽司,算是最低級沒品味的東西吧?
若非掛上曰本牌,這怪東西算什么?

lai 提到...

CARMAN...節目幾時出街呀??晌邊個台播出呀??好期待呢!!!

馬沙(伍) 提到...

繼拉近文化後,聽妳聲音演出.....

太上王 提到...

Support....support

zico cheng 提到...

電影"ghost"男主角patrick swayze 死咗啦!近排有線播出"ghost",另我好有感觸!一套當時另我响戲院睇左4,5次既戲!很難想像它有這樣既影响力!patrick 安息吧!

貝武 提到...

和狄美摸楂合演人鬼情未了那個「拍七」釘蓋了?
呢套爛鬼片竟可重看4、5次?我對你的偑服足以換回十個美華了。
感動在那?

Fung 提到...

節目會幾時出街?

過客 提到...

加油!

manc1011 提到...

貝武,你很寸耶!十多年前的電影可以怎樣?哪有現在的技術啊?Ghost的故事很好啊,怎會是爛鬼片?就算你覺得不好看,也不應這樣稱呼一套經典的電影!

貝武 提到...

如果爛鬼情未了是經典,那么我大港國的「大鬧廣昌隆」豈不是更經典更浪漫?還更恐怖!那套爛鬼情未了比起來算什么東西?
爛鬼情未了只宜鬼佬的懶浪漫看的,對我大中華文華千百年文化焠煉,太膚淺了!

「拍七」釘了會否飄來找狄美摸渣上演一套真實牌Ghost?
今次不玩搓泥玩鬼吃泥?
噢!賣葛。

三十多年前已有星球大戰,什么技術弄不了?不學無術

下次本公子續寫篇小芙蓉搞上鬼佬,就叫「小芙蓉遇上鬼佬…大電筒」吧!夠爆創意嗎?嘿嘿^^

Lynus 提到...

Carman...昨晚你穿了紅色的連衣裙報新聞,真的很漂亮啊,我很喜歡...還是頭一次看見你穿紅色衣服哦...我現在在浸會讀master,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到有線工作啦!

manc1011 提到...

我也有看耶!真的很漂亮,暈了,才剛醒來啊!
Lynus加油喔!你比我快了很多...

貝武 提到...

賣Baby Carman:
快up相·
快up野.

妳好受D小電車男歡迎呵,下次要帶定奶咀派丫^;^
哈哈…

shallwetalk 提到...

意粉,薯條和pizza都係New York最出名. Soho區有一間薯條專賣店, 我諗你個節目會有提及到.
壽司最好食當然係東京, New York都有好多好出名同好好食.香港就好似差左少少.
三文治以前係San Francisco有間好好食,唔知你個節目會唔會咁岩有講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