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 星期五

PETER PAN..也要長大了....

臨近年尾,
喜事特別多啊,
一個月內參加多次婚宴,
可喜可賀...
最近在'面書'PHOTO ALBUM中,
看見認識十幾年的老朋友,
向女朋友求婚的SNAP SHOT,
十分令人感動..
長不大的PETER PAN,
不是住在NEVERLAND嗎?
原來你終於也要長大了,
我呢?
...
...
人是不可以拒絕長大了吧!!

5 則留言:

manc1011 提到...

em....明白.

Matthew Choi 提到...

看見從前的小玩伴,已為人夫或者人婦,的確不敢相信,他/她是坐在自己身旁的同學。

身邊的友人一個一個開始結婚,突然不禁嘆息年華快逝,我已經老大不小了!

fitlow 提到...

好有以下歌名的味道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8tQCYjiXhY

過客 提到...

你男朋友應該有上來看過吧!

Boniface 提到...

我也想拒絕長大,但明白這是不可能的
半年前我還是吊兒郎當,想著自己三十歲前還不會結婚吧
但今天我己在努力賺錢,準備組織自己的小家庭
人到了某一個時候便會成長,看法也盡不同
好像工作上自己一路以為不能接受的style,但現在竟然樂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