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

This is it...


這不是一套紀錄片,
亦不是MJ演唱會輯錄而成的電影,
它是一部,
窺探MJ的生命歷程同夢想的電影...
我們膜拜偶像,
因為我們跟他有'距離',
有'距離',所以有'神秘'感,
我們喜歡的偶像,
或許只是喜歡他的外觀,形象..
我們甚少看到他的內心世界,
不在幕前的mj,
又會否一樣的吸引呢?
我可以告訴你,
是比幕前的他更吸引,更討好...
他是一個完美主義者,
無論在音樂,跳舞,燈光,服裝..
他都有份參與,
提出意見;
他更不只讓自己專美,
提點結他手...
他熱愛小孩,熱愛環保,
他的一切一切...
令我們可以看到一個更立體的MJ,
令可愛的mj...

MJ真的只應天上有!!

17 則留言:

jeffycl 提到...

我都好鐘意MJ, 雖然佢近年來啲負面嘢太多, 不過我屋企仲有佢十幾年前果套演唱會嘅VCD, 依家睇返都仲係咁正

貝武 提到...

「我們膜拜偶像,
因為我們跟他有'距離',
有'距離',所以有'神秘'感,
我們喜歡的偶像,
或許只是喜歡他的外觀,形象..
我們甚少看到他的內心世界,」
嘿嘿…距離確是產生出幻想的美妙^^

「不在幕前的mj,
又會否一樣的吸引呢?
我可以告訴你,
是比幕前的他更吸引,更討好...
他是一個完美主義者,
無論在音樂,跳舞,燈光,服裝..
他都有份參與,
提出意見;
他更不只讓自己專美,
提點結他手...」
呵呵…不知道者還以為妳識他…套野係佢做主角當然吹到他神化到天花亂墜唄,實際上除了舞步外,他真識條毛啊?

「他熱愛小孩,熱愛環保,
他的一切一切...」
哈…哈!這真是有趣的說法^^。他真是「熱愛小孩」可是個搞小孩的戀童癖唷^^搞過D乜環保呢?本人孤陋寡聞,是弄個兒童樂兒便是?還是捐個幾個億便是「熱愛」?李先捐十億買了HKU中山醫學院名換上自己名,他也「熱愛」醫學呢。這一切一切…比戲更假。

「令我們可以看到一個更立體的MJ,
令可愛的mj...」
嘻嘻…有D主播剝下端妝的制服,原來是個淫娃蕩婦,屏前是個神話,幕後是個笑話,好彩有娛記攝下有味道的照片,正所謂生於斯也喪於此。現實比戲更精彩呢,也是更立體又讓人噴血可愛唷,是嗎?哈…看戲好易看上腦唄^^

真的!「MJ真的只應天上有!」所以被天收了…阿門…不是卡文…

dicky828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dicky828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manc1011 提到...

誠實的說,他死後我才開始認真留意他.
不竟他在高峰時我還未出生.
在他死前的幾個月,同學說要向他學習,
在"sing con"裏表演.便隨隨便便地學習一些舞步.
他死後,在utube不斷重播"Dangerous","smooth criminal"等片段.不知不覺地被吸引着.重新認識了他,他的表面.
幕後的他,真的認識很少.
看來"This is it" is a must-see film.

manc1011 提到...

dicky828,我給你第二個cm個"good"

lucas8chow 提到...

Watch "THIS IS IT" Movie... Bravo!!!
Lucas

貝武 提到...

「至於別有用意的人,
再看甚麼也是多餘。
須知狗口長不出象牙,
總難免胡亂放矢(屁)傷人。
但也要知當自鳴得意,樂此不疲的同時,
所污衊侮辱的,
到底是他人,還是自身?」
歐美有沒有這種共產式言語的?邏輯是什么?到底想表達什么?可否詳細解釋一下?
何謂「狗口長不出象牙」?即是什么意思?你有見過狗口竟長不出象牙?太難明,你太厲害了,本人見識少,莫怪。請指教。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shallwetalk 提到...

我發覺一D係某領域入面好年輕就好成功,然後到逹登𡶶造極既人,都有一種同樣既魅力. 比如Steve Jobs. 另外一個我有幸幫佢工作過,感覺或者有少少似MJ D dancers 咁...你會feel到佢D comments/instruction都係從佢幾十年最頂尖既經驗入面過濾提錬出黎. 就好似同一句說話,係唔同人口中講出黎,你會感受到有唔同既份量. 當你見到一個好有天份既人好專注好努力咁將做佢做既事做到最好,你自然就會覺得佢好有魅力. Bill Gate形容Steve Jobs既時侯咁講 -- Steve is a fanatic about things, about user experience and design, and fanaticism is underrated. 有本小書叫做 Jonathan Livingston Seagull. 唔知你有冇睇過. 佢係講一隻對飛行技術好執著既海鷗. 如果你鐘意 Mitch Albom,我諗你應該都會鐘意呢本. 有個網上版,不過當然有本書會好睇好多. http://www.vidyaonline.net/arvindgupta/jls.htm

Disneylander 提到...

This is it.
I always think of 2 different meanings.

1. This is the concert he has expected for so long.
2. This is final one.

At the time he held the press con, i thought it is not a big deal. He is here, He is always here, there is no reason for him to leave the world.


On the sad day, i was totally shocked. He cannot probably to let go, to let go what u have expected for so long and the final chance to do it. So that it's, it's over.

2 days later, i read the book about Walt Disney, the Walt Disney Company Founder and Operator. On the day he passed away. He is still planning for the new theme park, ECPOT (Walt Disney World) by using the square images on the ceiling.

People have to face the death, a phyical death, but our mental never dies. Walt's dream could never be fulfilled and Michael's concert could never be ended, only, once they are still in your heart.

Disneylander 提到...

should be Epcot instead. LOL

貝武 提到...

「小弟還未看也不大意慾看,
感覺是太多人要發死財人,
亦誘發更多「趁死打刧」。
要看也是之後的事。」
小朋友,大人世界你懂個屁呀?返家飲奶奶唷。咪搞著數身為偽人,死,當然也應該為偽術獻身或捐軀,死,當然也要窄盡最後一點剩余價值唄。
咪搞著數根本是藝人,死,當然也想別人注目,猶如女人扮到隻彩雀甘,咪一樣想別人打雀咁眼望,你問下金絲雀美華著到那套噴血火裝是否想別人望?當然她可解析只想黎公子望和剝得方便些。咪搞著數的死,也是他所想要人記住唄,他自己也唱唄,本人認為,他的剩余價直就是死。金絲雀說的「mJ只應天上有」唄…呵。
不錯,應該等到沒有人想看時才出,到時再趁死打劫!果然是偉論…哈!
高見…高見…如此高見也只應天上有…人間那能裝得下,嘿嘿^^

貝武 提到...

「p.s.無獨有偶...
XX只應天上有......
我平時是用來形容carman妳的~~~XD(講真)」
這個并不高見唄^^嘿嘿^^我想,你老板個袋黎公子定不同意你的說法,黎公子他公子哥兒定會說:「卡文只應床上有…」
嘿嘿^^哈哈…美華是賣靚軀殼,但要靚過美華的,先不說外國妞,就是在大陸或HK本人也見過不少,你這方面見識少姐小朋友,呵呵…天上那能裝那么東西呀?你當天上是垃圾堆填區嗎?他媽的混蛋,老子未來還要到天上去呢,別污染老子的天呀!
嘻嘻…

jeffycl 提到...

那貝武也請你別污染美華的天

過客 提到...

無論MJ有甚麼負面新聞,也沒有人能夠否定MJ的成就。

大部份是是非非,都會隨着時間的流逝而過去。只部份有別有用心或工作需要的人才會舊事重提,不需要因此煩惱或作出反應。

fitlow 提到...

總有人愛賣弄言語,外觀或文字上以顯鶴立雞群,然而我們應感謝他們娛樂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