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CoCo Chanel.....



「我要為女性披上璀璨的星光,
使她們永遠光彩奪目,
出自Gabrielle Chanel,
亦即是CoCo Chanel,
我對它有種情意結,
喜歡它的白與黑主調,
喜歡它的冷酷,
喜歡她的我行我素,
喜歡她的任性...
她的生平事跡,
亦無數次搬上舞台,
她的一生,
亦像活在舞台上的人,
閃亮過..激情過...
最後...也是平淡地過...

5 則留言:

路人甲 提到...

人可以活得平凡,但不可以活得膚淺。

manc1011 提到...

我明白為何她的影響力足以拍一部電影,而那電影好像不簡單...
還有還有,海角七號內阿嘉既故事同六十年前那些情信有什麼關係?

過客 提到...

你也想有一天燦爛過後歸於平淡嗎?

祝你有一個美好的人生!

shallwetalk 提到...

呢排你D blog文咁認真, 不如講下 Richard Li 單野. :D

shallwetalk 提到...

生日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