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SESAME STREET...


金融海潚席捲全球,
由華爾街捲到芝麻街,
不同年代的小朋友,
有不同的兒童節目,
陪伴他們成長..
有鐵甲萬能俠,
聖斗士星矢,
叮噹,我係小忌廉..
近代少少會有Teletubbies(天線得得b),
barney...
而陪伴我長大的是sesame street,
我最喜歡elmo, bert&erine,
小時候,
每一次到玩具反斗城,
總要嚷着帶它們回家,
經過兩次搬屋,
有些已被丟棄了,
現在的已無多...
這些是我僅餘的
sesame street family members,
金融海潚捲走了人的財富,
但它一定捲不走我的回憶,
回憶才是最寶貴的財富...

6 則留言:

過客 提到...

物質財富和心靈財富都是十分重要,不可以因為追求物質上的財富,而失去心靈上的財富。

LEO 提到...

人要物質,也要心靈。

匿名 提到...

What about your "ginger man"?

lawkei123 提到...

我也有看芝麻街,忘記了那隻黃色的大鳥叫甚麼?

Hank 提到...

Nice collection

Unknown 提到...

Lynus又嚟正字啦...我最崇拜的你,請不要生氣啦...
是“僅餘”而不是“緊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