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MAKE IT HAPPEN...


難得有一天閒賦家中,
當然又是看DVD時間,
這套跳舞電影,
很想跟朋友到戲院看,
但最終都看不到..
還好,
現在獨個兒欣賞,
感覺蠻不錯.
沒有STEP UP的豐富畫面,
故事的聯繫性不太強,
沒有太多的跳舞場景..
但都是帶出一個想法,
每個人都應該擁有夢想,
能擁有夢想是幸福的
..
DON'T WAIT,
LET'S DREAM

3 則留言:

攝影人 提到...

只要有夢想,凡事可成真
如果加上努力及決心就更棒了
謝謝分享!

Unknown 提到...

我也有夢想,我現在最大的夢想就是到浸會讀新聞,然后去有線實習,向你學習,哈哈!希望夢想成真啦...
最近的十一點最前線都看不見你,很失望啊...看不見你報新聞,我便不能安心入睡了...
順便提一句,應該是“賦閑”,而不是“閑賦”,而且賦閑的意思是失業在家啊...天啊...不要嚇我啊...我要每天看到你報新聞的...
我叫Lynus,請多指教。

過客 提到...

「每個人都應該擁有夢想,能擁有夢想是幸福的……」,我覺得這是因為有夢想才可以為遠大的目標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