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

你好...我是...


相中的她問:
'what?'
'為何會是你?'
'你真的好嗎?'
'或許我早知,只是不甘心嗎?'

這張相已是第三次,
出現在我的網誌了,
因為直到現在,
這是唯一一張,
令我覺得最感動
和最動人的一張相片,
請大家不要看到她內心的,
她的不甘心
她的咬緊牙關;
大家可以轉看一下,
或者是大家都希望看到的,
她是一個喜歡笑,
蠻可愛(聽說sometimes),
令人羨慕,
朋友眼中多姿多采的人..
值得留意的是,
相中,鏡頭前的她,
其實是的?
你說對不對?
你看一看..
這會否更合各位觀眾心意呢?
她..
她有點累..?
她未免有點兒可憐....?
哈哈..人總有兩面...
FROM: CLOSER 誘心人

我討厭可憐,
更討厭扮可憐,
而我...
我太...
我太強悍.....?
你好.. 我是曾美華....

14 則留言:

Hank 提到...

為了迎合觀眾心意, 所以她要笑. 因為這是觀眾的心願, 這是娛樂圈
你可曾聽過"玫瑰就是玫瑰"?
每一個人看到玫瑰會看到的不是花, 而是一大堆不同的回憶. 我某年收到誰給我的花.. 玫瑰是紅色的..很多很多美麗的幻想. 然而她們看不到的是玫瑰本身
我指的就是你就是你....我相信你不會因為別人而改變自己吧?!

D. L. 提到...

“曾美華”只是“曾美華”, 你才是你.
別人在意“曾美華”, 你又何需一同在意?

D. L.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kiwipotato 提到...

No one can change you except you. No one is perfect while someone will endeavour to be perfect. If you enjoy laughs, keep on smiling. You are never alone. To dedicate a song to such a great news anchor...Cheer up!


真金不怕熊爐火
曲/詞:蔡國權

讓晚風就在輕輕撫我的心窩,
今宵心中感嘆多.不知不覺歲月旁掠過,
經過數不清的風波.
讓晚空星星閃閃照耀我心窩,
今宵星星不算多.
彷彿顆顆也甚明白我,給我閃出光勉勵扶助.
從前我立下志願,出去闖一闖,
那怕路途受檔.
在每天默默的闖,默默的幹,
信念仍然是每日更壯
讓信心就像不熄不會暗的火,
真金不怕熊爐火.
高高山峰我亦曾立過,風雨怎可把我心嚇阻.

Franklin Ng 提到...

其實你願意在公開的環境,表達你內心真正的想法,是很難得的,莫說是大眾認識的主播,就是普通非公眾人物,不願意向人表達內心,是除處可見的。

強又何妨呢?!只要是堅強,而不是扮強、偽強。

11月19日自殺上了頭條的機場特警,是我同學,無論幾強的人,都需要支持、支柱,一但失去所有支柱,幾強的人也撐不住。

希望你是堅強的曾美華,為自己建立更多的支柱,可以支持自己,若你願意甚至可以支持別人。

www.InMemoryofBong. com

LEO 提到...

我亦相信曾姑娘的性格應該是相當強悍的。以我所見所聞,新聞界的職位競爭甚大,性格若非堅毅不屈,恐怕早已受挫離場矣。祝曾姑娘繼續努力生活下去,不單止是一個成功的人,亦是一個有價值的人。

GOD SHALL BE WITH YOU.
(父神與你同在。)


LEO

zico cheng 提到...

http://hk.youtube.com/watch?v=6lE6Htee0sA

share this song with you !

phil 提到...

最難忘 “Closer”的一句對白: “憂鬱的人都不願走出憂鬱, 因為他們知道一旦回到現實, 只會面對更大的悲哀.”

洞透人生.

LEO 提到...

樓上PHIL仁兄的分享使我想起一句話︰

LIFE IS DIFFICULT BUT WE ARE STILL ALIVE.

祝願各位都堅強活下去!

LEO

過客 提到...

你不可憐,你不需要扮可憐,你最少有我們的關心,這些對你關心不是人人都有的。
(最少連我這個你不認識的人都留言給你)

你太強悍?我都希望可以有機會知道是不是。

都市人好多時都要強悍才可以在社會生存。女性有一個優勢,就是沒有人期望女性在所有時間都是這麼強悍(男性就相反)。給自己多些時間休息吧,沒有人在所有時間都需要這麼強悍。

我覺得你只是因為有些事情發生,所以暫時情緒低落不開心,你需要是和你家人或朋友好好傾下及放鬆一下。

Dennis 提到...

I think it should have something happen around you recently.

過客 提到...

如果她可憐,可能是因為她太完美(不是強悍),沒有太多人敢接近或追求她。錯在她身旁的人欠缺勇氣或能力。

phil 提到...

痛苦, 很容易

但快樂, 也很易

懂放下就可以


"何不把悲哀感覺假設是來自你虛構?"

lovingkamui 提到...

Alcest - Souvenirs D' Un Autre Monde

D'où je viens le temps n'existe pas,
Les secondes deviennent des heures,
Les années de courts instant sitôt envolés
Et nos mots trompeurs sont remplacés
Par la musique et les couleurs
Qui flottent comme des parfums dans l'air ambré
"N'aie crainte, à présent tout est fini
Brise les chaînes de tes peurs mortelles
Pour à jamais en être libéré
Et retrouver la quiétude passée.
N'aie crainte, à présent tout est fini
Laisse couler tes larmes une dernière fois
Pour à jamais en être libéré
Et rejoins le monde d'où tu vie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