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 星期五

跑步機....

跑步機的概念,
是只向前不倒後,
當你調教好'slope'和'speed'後,
3..2..1..開始
只會在健身室玩'太空漫遊'的我,
偶然下,一嘗跑步機,
原來真的很辛苦...
第一次跑二十分鐘,
你已是有猝死的感覺,
跟住,
你雙腳又會開始痳目,
不由自主地跑...
可能腦袋太專注於吸取氧氣,
無暇想其他東西,
腦裡是空白一片,
我第一次感受到這種'無重狀態',
我真的不願停下來,
跑步機亦是無必要停下來的
然後你會跑更長時間,
二十分鐘,
再也不能滿足到你了...
朋友問:
'你不累嗎?'
'累啊..真的累啊...'
'那為什麼不停下來?'
'你能給我一個停下來的理由嗎?'
'你老是好勝?'
'哈哈...
我只是喜歡挑戰罷了..
無他的..'

13 則留言:

過客 提到...

在跑步機上好勝基本上沒有大問題,身體會在適當時候要你停止。只要不是和一些職業運動員太過量或是病態就沒有問題。香港人大多數只是運動不足。

不過如果你視人生是跑步機,你在這部跑步機上不看清楚環境而太好勝可能辛苦自己同時得不償失,不要等環境要你停下來,要到適當時間靜下來休息一下看清楚環境,目標是否正確及中間有沒有失去甚麼。

我作為男士有這樣的想法是不是沒有大志?知足常樂!

聖誕快樂!

大隻文 提到...

曾小姐, 運動的原則是循步漸進, 當跑步有進步時要計算正確心跳率, 220-age x 0.8=運動時最高心跳, 及不可多於45mins!!!否則皮膚會加速老化!!!! 及您可否透露你是那間會的會員????真想同你1同操練.................

dicky828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LEO 提到...

看來曾姑娘是一個相當之「好戰」的人。

ST-SCOTT 提到...

未習慣跑步機既感覺姐,但對女仕黎講,"太空機"係好d既,不過本人提意跑後"拉根"先係最令人"回味"!!!

shinji 提到...

safty advance for using running machine is stop for every 30minutes. please ask your fitness consultant for safty usage of running machine.

跑步機不同跑道, 在真正的跑道上妳可以因應身體狀態快慢. 在跑步機上控制速度是有一定難度的. 如果妳好勝或真的想挑戰自己的極限, 返回跑道吧. (或參加每年一次的渣打馬拉松.)

LEO 提到...

小弟忽發奇想,不知曾姑娘 閣下會否挑戰自己,試玩其他健身器材?

lovingkamui 提到...

一天加一天 每分耕種 汗與血
粒粒皆辛酸 永不改變 人定勝天

lovingkamui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Dennis 提到...

Funny !

shallwetalk 提到...

我鐘意冇挑戰.最好樣樣人地覺得好有挑戰性既野自己都可以好輕鬆就做到..哈哈,造夢中..
不過做人都夠辛苦了, 可以輕鬆一點既時侯咪放鬆D囉.
咁會舒服D.
橡皮圈時時都拉緊的話好容易會斷的..哈哈..好老套..
不過呢個比喻好好我覺得.
我欣賞對自己有要求既人,但係壓力又多數都係自己俾自己既.
取個平衡囉.
講就容易, 做就好難...哈哈..

匿名 提到...

「曾」主播,

恭祝聖誕!並賀新年!

「黃潔慧」fans敬上.

Boniface 提到...

本人比夠抗拒在健身室做運動,在四面牆碧的房間裏做運動,有何樂趣可言
在室外跑步,欣賞沿途風景,更賞心悅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