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昔日..今日...我們...





認識了你們十幾年,
由中學時,
大家'薯仔'樣,
到今日..你們仍是最好的
第一次當好朋友的姊妹,
這是我期待已久的一幕..
中學時,
常猜誰會先出閣,
我一口便說是你啦,
今回,我是對的..
恭喜您啊!!
新婚快樂!!

9 則留言:

Sammy Kwan 提到...

美華,妳真的很美呀!相信他日到妳出閣時,將會是更明艷照人。

LEO 提到...

千金不易得,好友更是難求。

難得的是多年過後,大家依然是好伙伴。曾姑娘這方面確是個有福的人。

路人甲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路人甲 提到...

你樣子好像沒有太大的改變,是"薯仔"樣嗎?
你當年的笑容好像開心自然一些。
你當日一定好開心。
恭喜你有這樣多年的好朋友。
(我已經和中學同學失去聯絡了。)

Wright 提到...

難得她們不介意你搶鏡

dicky828 提到...

當日妳是當伴娘還是姊妹?
是否也要趕投趕命、
奔波勞碌、累上整天了?
開門利是又「劫」了多少?

"姊妹"合照看過不少,
跟學生時期的放在一起看卻是頭一次。
妳自覺"薯"嗎?
我卻認為"童年現在一般可愛"!~~~
若果妳們連排序也一樣的話,
定更有趣。
(友誼永固...千金難求,
一個不漏...乎復何求。)

相較起兩張相,
自己眼光不其然地留意學生照那張較多,
然後獨自喁喁哼着Eason...
http://hk.youtube.com/watch?v=TC2zIszEXbM
想知妳的現在,
還想知妳的過去......
(有空請多"講")

p.s.最愛曾美華

Raymond Fung 提到...

曾小姐:
四大美人?恭喜!恭喜!
現在的人,流行遲婚,師範時候認識的四大美人,都快四十的女人了,仍只嫁了一位。可追死男仔呢!

shallwetalk 提到...

中學到而家一樣咁靚女.
愛死您了. =p

攝影人 提到...

頭兩張相片既比較,四位樣子既變化唔大,若企位相同既話就更完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