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

再一次.......



亞博的AARON KWOK演唱會,
突破三百六十度舞台,
挑戰四百五十度,
跟紅館的的表演同出一轍,
今次更近舞台,
幾乎連每條縐紋都可看清,
他真的老了。。。。
又有幾多人可以敵得過時間的洗禮呢?
時間從不會為任何人停留,
我們可以做到的,
就是以有限時間,
完成我們心頭上的夢想。。。
一首他蠻舊的作品,

仍然是這街中的四周 仍然是這夜晚空氣在浮 
騎著電單車的黑皮褸 懷念你那雙手
從來沒有飲品只有酒 迎著夜雨淚更爽快地流 
從來沒發誓一生永久 還是會心傷透
我為何讓你走 一走了你永遠再不回頭 
然後我像跌入洪溝 誰也沒法拯救
我為何讓你走 
只因你說你有你的自由 
無奈我為你易放而難收 
從此飄於世間像夢遊

尋覓著你蹤跡一再走 才明白這是個廣闊地球 
誰人在這夜輕捉你手 誰在吻你的口
誰曾話過相戀想永久 人便定要讓愛的有自由 
然而就這夜竟分了手 誰為我心補救

2 則留言:

loklok 提到...

我都有睇呀,睇星期六23號個場,佢跳舞真係一流
http://hk.myblog.yahoo.com/killerlok809

塵世中的過路人 提到...

這首歌真係好舊啦!那時我才中二or中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