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1日 星期一

天使面孔....虛偽.....

'我承認,以前係……
係好天真同埋好傻,
但係宜家已經長大喇。'

事實上,
天真無邪,沒有錯;
很傻,沒有錯;
年少輕狂,更沒有錯;
人誰無錯呢....
錯就錯在她..虛偽.
還記得,
她前年在偷拍事件後痛哭流涕,
我見猶憐的表現,
比對昨天面帶笑容的表情,
真的有拍案叫絕的演技,
由明確表示拒絕婚前性行為,
小小的偷拍相,
她已經說:
'以後無顏面對視她為偶像的小朋友'
如今是肉體橫陳到搔首弄姿,
作為小朋友偶像的她,
又教人如何適從呢!!
難怪有網民說:
'大家鄙視的不是你的放蕩,
而是你的虛偽。'
再者,
虛偽的人不只是她,
還有演藝人協會,
前年替她出頭說不,
群情洶湧,係威係勢,
今年為何只發一言,
只是說:
'不單是娛樂圈的悲哀,
亦是香港人的悲哀.'
小心一點啦...
這只是娛樂圈中,
小圈子人的悲哀呢,
不要扯香港人落水了,
我們何來有悲哀呢...
悲亦只是為何我們還要每天,
看着你們虛偽的馬驑戲罷了...
農曆新年過去,
學校相繼開學,
今次的淫照風波,
不單是一件絕頂好的反面教材,
家長除了要教子女要潔身自愛之餘,
還應教導他們,
做人切不可虛偽,
落得如此收場,
YOU DESERVED....
一如我前文所說,
美女通常都是天真,
亦是很傻..
男士們,
你們心目中的天使..女神..
在那兒呢??

19 則留言:

Klutz 提到...

好認同你的講法,我相信你是少數敢於說出這一種想法的人,因為大多我傳媒都可能如你所說.....是虛偽呢...
加油,祝戊子年事事順利,生活愉怏!

kiko lau 提到...

美華,好認同你ge講法,正所謂藝人即係偽人,前日聽到你報News,聲線好似沙左少少啊!你有冇事啊???依家好番d未牙???

Unknown 提到...

講得好!!

loklok 提到...

唔虛偽又點識做戲呢,呢次搞到咁大咁多日,只係因為佢係藝人,如果比著係我地呢蛋散事民,跟本就無!宜當事人只係用天真,傻解話,信佢個就先係傻同天真lu

Unknown 提到...

更可笑的是她身後的"小fans"仍然高舉"一定永遠支持Twxxs"...究竟她們知不知道發生何事??

KM 提到...

That's Y I hate 虛偽 and excuses for 虛偽! I am a bad Christain, and hate to tell everybody to thank God only for showing I am good!

在迷宮內的人 提到...

.......所謂的女事主一出道就表明自己是什麼人. 無端端將個英文名改做中文同音字,女+喬相信大家都睇到個意思,女=女性,喬=假扮,偽裝.女事主一直都交足功課,上次有眼淚可能係認為偷拍唔夠專業,無野睇. 今次全身要咩有咩,所以話病唔見人都應該係慶祝啫,一出黎講完野可以臉露笑容,你話慘嗎?

Kenneth 提到...

100000 % AGREED on your comments !!!

"She" alawys only shown her smile A to pretended she is cute !!

She needed to learn from her partner to practice more on Drama.

Anyway, Gxll..you DESERVED !

FrankieWong 提到...

Carman,

現在我看到她,已經很想吐

她那副咀臉令人噁心

還不算,各大傳媒(蘋果除外)竟讚她勇敢,我心想這只是一個為保住飯碗的一劇猴子戲

可是,雪亮的群眾並不像她"天真"和"傻",此事後她將變成演藝圈的毒瘤

她身後那群粉絲很多都是由英皇聘用的,有的在事後稱不是她的粉絲,很可笑

如果她仍然可以立足於演藝圈,這圈子不要也罷了

匿名 提到...

我想知道你週日臨時接替陳家珍的經過,
她現在情況如何?

Michael Lau 提到...

全篇都講得好好 !!
最讚成呢句:'大家鄙視的不是你的放蕩,而是你的虛偽。' (from here:http://appledaily.atnext.com/template/apple/art_main.cfm?iss_id=20080212&sec_id=4104&subsec_id=15333&art_id=10744454&cat_id=32&coln_id=93)

Davis_Wong 提到...

同意.
虛榮使人虛偽
娛圈的人令我想起黃子華 - "搵食啫" "犯法牙"

PS 閣下的頭日紅日不紅, 是燈光effect ma?

PPS 妳識得一名記者- 老錢嗎?

ki0910 提到...

我反而覺得佢而家都
"係好天真同埋好傻"
以為出黎講幾句野就會有人信佢,
事實反而被人覺得佢係虛偽!

cpkwong 提到...

曾小姐:初來報到,請多多指教。
坦言,即使生果報同英皇處於半對立狀態,我對生果報今次的言行同做法十分欣賞,例如出事首天生果報一張相都唔登,反而東太就乜都登齊,極為搏出位,叫人感到無奈!
另如果冇便利偷拍事件,亦唔會令我們見到阿嬌虛偽的一面,所以我們反要多謝壹傳媒,令孖女的fans上了寶貴的一課!
明報亦好勇敢地將相片送至淫審處,淫審處亦狠狠地向律政司和警方記了一光並救了鍾亦天,good job!不過賠萬八元並不代表事件完結,鍾一定會反告政府,到時等睇戲!!
陳生好似今晚開記者會,如果佢依然講到一塌糊塗,我諗更多人會咬住呢個"疑似"源頭唔放....
PS 在事件未公開前,我曾在其他人的blog見過post咗那些相片的hyper link,但我完全冇click過入去,因為none of my business之餘,亦驚睇完會有事......期望政府好快會有更清晰的執法指引,唔好令網民繼續迷惘下去。

Bondgeek 提到...

"美女通常都是天真,
亦是很傻..
男士們,
你們心目中的天使..女神..
在那兒呢?? "

Would that be applicable to you as well given you are a 美女?

I am sure you are lots of men's 天使..女神..

zico cheng 提到...

這是不幸!希望事件盡快平息o

zico cheng 提到...

這是不幸!希望事件盡快平息o

無聊人 提到...

實在很高興妳有一個給人與妳交流的平台^^

上星期,本來我的想法和妳一樣,是上次偷拍事件的反應和這次陳冠希事件的反應造成比較,以致令人覺得鐘小姐上次的反應顯然是造作虛偽的,本來我也是這樣覺得.....

但是,看了陳冠希的交代後,想了想,陳冠希的道歉是完全由他自己寫作的嗎?我自己並不認為是「100%完全由他自己寫作的」,必然是有智囊團給他指導後寫成的。

順着推想,身為英皇合約藝人的鐘小姐,兩次作出的反應便很明顯不是她能自主控制的,而是公司替她決定,要她執行的。

英皇和某「一」傳媒關係如何,大家心知肚明,而現在,「孖女」各自有多少合約不可不做,以「孖女」原有的盛名,我猜也有不少,讓鐘小姐打腫臉充胖子,對英皇來說,也比不能履行合約賠錢來的好。

因此我現在覺得,雖則什麼「天真」「傻」的話明顯是虛偽的廢話,但由於鐘小姐的反應不是基於她自主決定的,所以我自己覺得,大眾不支持她已經夠了,就算有不滿,對鐘小姐說了也是白說。

就如鸚鵡口出惡言,難道我們應該責怪鸚鵡學舌?而不是責怪教鸚鵡說話的人?

Unknown 提到...

Hmm...it's a pretty gutsy article given that half of you is in the entertainment circle. True resp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