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1日 星期四

緣....

這兩日的天氣特別好,
有陽光,有微風,
不在下雨, 更少了寒意,
回家途中,
IPOD更播着一首挺舊的歌,

'帶走傷感 
帶不走哭得轉紅了的燈
記憶隨身 
延續欠你的戲份
帶走開心 
卻帶不走拖手時的體溫
微暖質感 
留在臉上還未吻
給一分鐘我靜靜回味 
將一生一世翻天覆地
明日已被今天處死 
淚存在原為反映天理
這一生中我站在何地 
怎麼竟跟你活在一起
緣是鏡中花 留在鏡中死
原諒我不記得忘記

帶走身影 
帶不走裝飾你瞳孔的星
放手無聲 
沉默也等於約定
帶走心境 
卻帶不走分手時的風景
雲過天青 
忘掉我們曾盡興
當這一雙腳慢慢離地 
拈不走一絲羨慕妒忌
誰又記得起 誰被我歡喜
延續到下一世的你
誰又帶得走 一塊紀念碑
心中掛著什麼行李

5 則留言:

塵世中的過路人 提到...

身外情 --- 真的挺舊了!

Klutz 提到...

這是不是在"大隻佬"中,劉華同栢芝在中環漫步那一幕的歌呢﹖那一段真的令人很感動。

zico cheng 提到...

唔知什麼事使你有這種感性想像呢。是天氣,是工作,是感情,還是....

Larry 比卡超頑馬太無 提到...

HI~ 妳好,妳好正好索.但我好想認識比你更正更索同妳同期2004入cable 的王沛然. 能達成功德無量 因緣美滿. thx

Raymond Fung 提到...

曾小姐:

難道您相信:天若有情天亦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