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3日 星期一

惡人谷


第一次接觸兒童劇,
是和甄詠蓓一起主持節目,
起初以為只是給小朋友看,
原來兒童劇是有分兒童做給兒童看,
大人做給兒童看的,
只是當時的我孤陋寡聞,
機會來了,
讓我這個不在是小朋友的大朋友,
一試看兒童劇的感覺啦!!
意想不到地,
原來兒童劇是可以勾起你的童年回憶,
填補你成年後的一些心靈創傷,
為你感到這世界已是灰色時,
加上七彩顏色,
我認為勝過看十本心靈雞湯,
作一個心靈治療,
簡直是一流.
在這個講求即食和功利的社會上,
很多表面上正常不過的人,
內心或多或少有點毛病,
長期抑壓着,
沒有渲洩的途徑...
不想這樣下去?
何不從今天起,
每天問一問自己,
我的夢想去了那裡?
我的理想又在那兒呢?
試試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