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

一代宗師

大家引頸以待 千呼萬喚始出來的一代宗師終於上畫, 我當然一睹為快 上畫第二日即買飛入場 看一看這部拍了十七年的功夫片! 看完後, 我覺得這是一套非常浪漫的愛情功夫片 葉問和宮二的相遇, 宮二的一個轉身, 一個回眸 每句對白都深藏隱喻, 她和葉問的相逢恨晚, 想愛不能愛的感情, 葉問影全家福時留下空椅子的一幕, 押盡所有家財時 還保留着一顆鈕扣, 將中年男人想發展婚外情的戲, 拍得多麼理順,兼帶點淒美... 將葉問這角色, 拍得多麼有容人之量, 而宮二又有何等的帥氣! 王家衛的對白, 從來亦無輸過... 出自宮二口中的這句對白, 更是演繹得絲絲入扣: '六十四手,我已經忘了. 我在最好的時候遇到你, 是我的運氣. 可惜我沒時間了. 想想說人生無悔, 都是賭氣的話. 人生若無悔, 那該多無趣啊." 四小時版,我期待中!

9 則留言:

Raymond Fung 提到...

Dear Carman,
Wish you and your family all the best!

Raymond

過客 提到...

王家衛要讓你失望,可能十年後才有四小時版

大隻文 提到...

曾小姐:你使唔使撲奶粉呀?我可以幫你架喎?

大隻文 提到...

我做街鋪的, 隔離就係藥房, 你唔使同我客氣架, 送埋貨去你屋企仲得,

carman tsang 提到...

謝謝你,不用麻煩你了..

carman tsang 提到...

謝謝你, 不用麻煩你了

大隻文 提到...

他日你用得著我, 你記住叫我呀!

小弟義不容辭!!!!!

過客 提到...

復活節快樂!

賴宗翰 提到...

夫妻視頻的qq群
裸體交友聊天
裸聊性交
美女QQ裸聊室
做愛裸聊室
免費午夜激情聊天室
誰知道裸聊的qq群號
美女裸聊視頻
美女激情裸聊
激情視頻
免費聊網站
免費裸聊網站
視頻聊聊天室
裸聊網視頻
免費聊天室網站
免費寂寞交友聊天室
免費遊戲聊天室
免費網站
落聊網站
免費聊天網站
免費交友網站
交友網站
視頻免費聊天網
視頻交友
多人視頻聊天室
網愛視頻聊天室
影音視訊免費聊天室
語音聊天網站
免費視頻語音聊天室
月聊娛樂網
視頻聊天社區
激情視訊聊天室
辣妹視訊交友網
QQs真人視訊交友網
視訊現場交友網
國外視訊交友網
qqlove真人視訊交友網
QQ裸真人視訊交友網
黃色網站
三級片網站
漾美眉視訊交友
漾美眉聊天
漾美眉聊天室
漾美眉視頻
漾美眉交友聊天室
夜色撩人聊天室
免費成人網性都花花世界
6park成人在線影視
成人在線影視
台灣視頻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