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夢幻樂園....

今天,
從新聞報道中看到,
MJ在死前兩天的演唱會綵排片後,
他的魄力,魅力,
跳舞動作的流暢,
一切一切...
真的不相信,
他已因濫藥離世了..
MJ生前最愛的夢幻樂園,
死後能否葬在樂園,
仍是一個未知之數.
沒有童年的MJ,
固之然十分嚮往NEVERLAND,
不想長大,
但,
我相信,
很多人亦然,包括我...
小孩子沒有煩惱,
永遠無憂無慮...
變成大人後,
你會是很多人心目中的期盼,
人的思想行為亦會變得複雜,
最要命的是,
小朋友不開心,
可以發脾氣,
大吵大鬧地哭,
而大人呢?
可能是要扮出一幅有活力,
很快樂的樣子,
只可以等到夜深人靜的時候,
一整夜的沉浸在痛苦之中,
一整夜坐在發呆,
但是,
一天亮了,
要出去見人了,
又要馬上從痛苦中抽身而走,
早上,
你看到的又是一個充滿活力的人,
皆因每個人都有一個角色...

重覆,重覆又重覆地演繹,
大人的世界不會是童話,
開心的事特別少,
活在當下,
是大人最可以做到的事吧...

6 則留言:

zico cheng 提到...

每個人童年不一樣,多姿多采既童年,大過左很想回味!不幸辛酸既童年,大過左又想忘記或在現實生活尋找曾失去既!正如像我一般也經常想起細路時响新界鄉間生活,雖然冇彩色電視,冇電子遊戲,但一部原子收音機聽着我最愛既節目.(611 , 十時衝動....很多80's年代精釆歐美日香港作品)..令人感動!但現在我也不得不感嘆要尋找過去快樂時光,每個人都會...我想這就是人生活一部份啦!

路人甲 提到...

我也不想長大呢:p

lovingkamui 提到...

Angels of Distress

[url]http://www.youtube.com/watch?v=zSnxRzh8scM&feature=PlayList&p=1460C85E7A1C0859&index=11#[/url]

ST-SCOTT 提到...

mj既死係事實,事後先知佢既童年有幾慘,過去既事都不能改變,唯一不變只有他在台上既所有成績,留下比我地再3回味!!
人大了就要負上對家人同社會責任,加上外來壓力,真係令人crazy!!懂得如何發洩壓力就係大人同小朋友既分別!!

過客 提到...

有個愉快的童年都不錯,不是人人有的。

小朋友不開心,可以發脾氣,大吵大鬧地哭,其實大人都可以。不過要懂得選擇對象、時間、地點及把握分寸(不要太過)。如果小朋友選錯對象、時間、地點及沒有分寸,也不一定會有好結果。

其實不需要夜深人靜的時候獨自沉浸在痛苦之中,可以找合適對象倾訴。

對象可以是自己的另一半、親人,及其他可以信任交心的人。不過一定要小心選擇,如果不是後果可以很嚴重。

任何事情都有正反兩面,如果你現在可以看到負面,在情緒較好時嘗試轉個角度去看事情,會有其他發現的。

MJ用藥物追求快樂或忘記痛苦,不過效力又有多久呢!還可能要付上健康、生命、事業……的代價,他在事前有沒有這樣的心理準備?濫藥已經為他及其他人帶來不可承受的後果和痛苦,MJ在事前又知不知道呢!

祝你開心愉快!

dicky828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