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書展....




7.26書展,
花了幾個月時間籌備,
有線主播點.線.面,
終於在書展面世了,
集齊十個主播一次過的簽名會,
真是難得可貴呢...
很高興有這麼多,
有線新聞的忠實FANS來到簽名會,
跟他們聊聊天和影相,
當然,
最令我興奮的是,
家人突然到來支持,
感激..感激...

11 則留言:

路人甲 提到...

書裏的相沒你blog影得好...

Unknown 提到...

Happy to met you at BookFair, You are so nice and charming.

Your Fan

Unknown 提到...

再次謝謝你和各主播給我簽名和合照。十個主播坐在一起很壯觀。而且一本書同時間有十個簽名,我想應該創了書展的紀錄吧。我很高興能夠和你們見證歷史。往後的新聞訊息也靠你們為我們觀眾傳達了。

kenneth yip 提到...

Carmen多謝你和眾主播給我的簽名和合照,辛苦啦!在簽會上有幸和妳及Kenix合照十分高興,在鏡頭上的妳們搖不可及,但近距離接觸十分nice,D人成日話真人靚過上鏡,我就話真人同上鏡都一樣噤靚。支持妳們,努力加油為觀眾帶更多更好的報導。

kiko lau 提到...

點解報紙冇提過會有簽名會@@...無奈我miss左...唉...都唔知幾時先可以同到靚女美華合照><

Andrew 提到...

多謝眾主播們在著作的大合照上簽名。買書得到作者親筆簽名令書更有紀念價值。有點美中不足因時間所限未能跟妳們合照。

一直很欣賞妳們的專業態度,有賴各位繼續努力為觀眾帶來最快、最新、最準的新聞消息。加油!

我想我能.願望成真。真的很受用,多謝!

manc1011 提到...

我遲左到,太可惜啦!

過客 提到...

太可惜,錯過了!
我在書局裡好像沒有發現你們這本書。
希望有一天可以看到你自己的書。

Unknown 提到...

我都有同你拍照 , 好開心 ar

Kwong 提到...

謝謝你們的簽名及拍照啊!! 可惜我當時太緊張了,否則可以和眾主播聊天耐一些....

希望日後再有同類型活動啦!

大隻文 提到...

哎吔!!! 早响吖!!!!!!

我都唔知你有簽名會....

唉.......

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