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

SLUMDOG MILLIONAIRE


JAMAL說:
我參加比賽,因她會收看.
一句最簡單的心願,
但是,
是一句最窩心的情話..
整個故事以尋人帶出,
所有發生在主角身上的不幸,
他既不是天才,
亦不是學識豐富,
所有,
都只是他的經歷,
他不想擁有的歷史,
很諷刺地,
這些錐心刺骨的經歷,
竟為他帶來財富...
你的愛有多深,有多闊,有多長呢?
他從幾歲便開始愛她,
無間斷找尋當年失去的她,
全世界叫他放棄,
憑着他一顆赤子之心,
憑他的愛,他的毅力,
她是他心目中永遠最美麗的女孩,
即使臉上有的一道疤痕,
亦是可愛得令人心痛的,
他可以做到的,
就是吻走她的傷痕...
你們對我愛你這三個字,
會否有更深的體會呢?


忘了幾歲 仍然稚氣似三歲
當天想過做你 一生的那個伴侶
沒教堂 沒有花 沒繽紛的紙碎
我信真心的愛總得到允許
來到這裡 仍舊願與你一對
風霜裡狂雷或暴雨 絕不會退下去
沒怨言 不休息堅決不怕累
我只求愛 沒理怎麼對跟不對

隨著你手在我手 彼此緊扣
從此你變做我所有
沒放手 仍然捱到這年頭
緣份到了頭 甚麼也沒有
仍舊 沒結束的借口
用愛念去一一解咒
讓我為你搬走 巨大石頭


戲中的十條問題
Q01:1973年動作電影《囚犯》主演的是哪一位? AMITABH BACHCHAN
Q02:在印度國徽中,有三個獅子,獅子下面寫的是什麼字? The truth alone triumphs
Q03:教義中描述的羅摩神,他的右手裡握的是什麼? A bow and a arrow
Q04:歌曲《darshan do ghanshyam》是哪位著名印度詩人作詞? Surdas
Q05:在100美元的鈔票上是哪一位? Benjamin Franklin
Q06:是誰發明了左輪手槍? Samuel Colt
Q07:劍橋情報部不在劍橋,為什麼? London
Q08:哪一位板球運動員是本世紀歷使得分最高的? Jack Hobbs
Q09:在亞歷克斯大仲馬的書《三個火槍手》中,其中兩個叫阿托斯和波托斯,第三個火槍手的名字叫什麼? Aramis

8 則留言:

zico cheng 提到...

雖然slumdog mill. 好看,但也帶出印度既多年不解既貧窮問題!死人美國老利用oscar拉弄印度對付中國又一例子!

過客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過客 提到...

雖然真愛可以很簡單,但是在面對身份、財富、地位等不同挑戰下就可能變得困難。不過只要雙方是真心的,所有挑戰都是可以戰勝的。

LEO 提到...

可能電影只是給人一個夢吧。甘願不計較一切,為真愛鍥而不捨的,現實世界能有幾人?男的不計較女的身段容貌,現實生活能遇上幾人?女的不計較男的是窮小子,現實世界能找到多少個?

請恕小弟偏激,不能認同 曾姑娘閣下的看法矣。


LEO LEUNG

匿名 提到...

在下對「我愛你」絕對有另一番的理解!

本來這都是已知的太陽系第三行星裡的生命所繁衍的動力。然而人類卻有了思想,這種超出慣性邏輯所對生物的「性」延續,絕對是產生了,也演化更高層次的行為。

妳要是真的信相真愛、「我愛你」,那就絕不會是男的一定要跟女的;老的一定不能和幼的;醜的不會與美的一起 … 等等!除非妳對「我愛你」膚淺了其定義,局限了外表和性別。所以明白事理的人,絕對不願歧視同性的,老少的。


希望妳不會選錯對象!(愛妳網友多著呢,別讓他們以為妳的真愛在他們那群痴漢的痴心妄想裡。)




這樣的報導,妳有何回應?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pid=1968764&id=24844287038

炎矢誌 提到...

"一百萬零一夜"的確是非凡的作品, 由電視遊戲節目帶出主角的過去及追求, 拍得很好~

但本人最欣賞角色是主角的哥哥, 他屢次為了自己利益出賣弟弟, 但一旦弟弟遭受生命威脅又屢次奮不顧身相救。

對比太忠直的主角, 一生受人支配的女主角, 我覺得主角的哥哥反而更像現實中的人。

Do what you believe you must do, 生命有限無常, 想幹便幹, 敢愛敢恨, 才是真我本色~

Unknown 提到...

曾主播,不知道你對於近日上左 東周刊 細封 有什麼感想呢? 我覺得本野都影唔到一張相證明二人的情侶關係,所以都係覺得一單炒作,反而尼段文章我睇到你平常生活好簡樸 生活好平民 不會太熱衷名牌.很好呀

dicky828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