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

開不了口...

跟中學時的好朋友,
和老師一起聚舊,
感覺總是最親切最真,
最近才發現,
原來老師是周杰倫歌迷..
哈哈...
想不到他是多麼的'潮'...
在他的車上,
不斷播的盡是JAY的歌,
大家便講出各自喜歡他的歌,
有的說夜曲,,
軌跡,可愛女人,安靜....
而我剛開口想說出一首歌時,
車上突然播出了這首歌,
有點兒像DJ播歌般巧恰..


才離開沒多久就開始 
擔心今天的妳過得好不好
整個畫面是妳 
想妳想的睡不著

嘴嘟嘟那可愛的模樣 
還有在妳身上香香的味道
我的快樂是妳 
想妳想的都會笑

沒有妳在我有多難熬
(沒有妳在我有多難熬多煩惱)
沒有妳煩我有多煩惱
(沒有妳煩我有多煩惱多難熬)

穿過雲層 
我試著努力向妳奔跑
愛才送到 
妳卻已在別人懷抱

就是開不了口 讓她知道
我一定會呵護著妳 也逗妳笑
妳對我有多重要 
我後悔沒 讓妳知道
安靜的聽妳撒嬌 
看妳睡著 一直到老

就是開不了口 讓她知道
就是那麼簡單幾句 我辦不到
整顆心懸在半空 
我只能夠 遠遠看著
這些我都做得到 
但那個人已經不是我


*不知為何,
人總是會對着一些事情,
開不了口;
總是對着一些人,
開不了口...
即使是已成事實,
活生生擺在眼前的事,
亦像忌諱般,
不敢開口問一句,
像是只要一日未有答案,
你亦可活在...
哈哈..
多傻呢...

11 則留言:

提到...

近來最喜歡阿Jay新碟其中的一首"稻香”,妳有聽過嗎? 內裡很有意思呢~

對這個世界如果你有太多的抱怨
跌倒了就不敢繼續往前走
為什麼人要這麼的脆弱墮落
請你打開電視看看
多少人為生命在努力勇敢的走下去
我們是不是該知足
珍惜一切 就算沒有擁有...

理智‧意志 提到...

開不了口其實都人之常情,所以坦誠係非常珍貴

大隻文 提到...

曾小姐, 小心狗仔隊呀!! 有些替你不值, 現今八卦周刋真得很八.............

過客 提到...

如果她知道開不開口都不是最重要的,重要得是她知道。

不論是男是女開不了口可能有很多原因,不過其中一個最常見的原因是沒有勇氣。

dicky828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dicky828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Raymond Fung 提到...

Dear Miss Tsang,
很遺憾,你終於給狗仔隊纏上了。
反正不是清教徒,也沒有作過傷天害理的事,那管他吧!
P.S.永遠支持你的Raymond

過客 提到...

曾小姐被狗仔隊纏上,從正面來看可以確定曾小姐的價值。
(如果這不是另有其他原因的惡意攻擊。)

傳媒的力量相信曾小姐十分了解,一位公眾人物的成敗可以在轉眼之間,要十分小心。

大隻文 提到...

看到各位師兄弟對賤格狗隻隊的留言, 真想曾小姐寫1篇文章回覆各fans, 可以嗎??????????? 好期侍..........

林忌 提到...

路過... 你好.. 我係林忌 XD

whoever 提到...

既然路是自己選擇的
就理應放下過去...不再執著
對你身邊的他和他身邊的她
什至乎自己
不就是好過點嗎?
腳是不停地向前走
頭卻總是往後看
跌倒了跌痛了...只有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