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

我的第一幅水墨畫...


前二年,
學了幾個月書法的我,
只是臨摹楷書階段,
理所當然是學師未成吧..
水墨畫更不用多說了,
比書法更難,
在以前節目中,
亦曾介紹過水墨畫,
嘉賓是林天行.
今次是介紹現代水墨畫,
兩者最大分別之處,
是現代水墨畫,
少了很多規範,
畫家所表達的意境,
跟觀畫所領略的情懷,
可以是完全不同,
令這門藝術更自由奔放..
這是我和gary,
畫的第一幅水墨畫作品,
用了托印法,點墨法和激瀟法...
效果還不錯,
獻醜了...

4 則留言:

kiwipotato 提到...

其實開心好簡單,最緊要好玩..
...不須有人讚,只須我仍覺好玩!

Your work is really terrific.

LEO 提到...

雖然小弟看不清楚 曾姑娘閣下在畫些甚麼,不過由您分享的文章看來, 您是一個凡事都相當之認真的人。

zico cheng 提到...

CARMAN,畫係唔係蓮花黎架!

QK有營靚媽 提到...

我很想學水墨畫,可否給我一些資料呢?例如那位老師教得好等等......
My e-mail is "annie@ccli.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