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 星期一

THAILAND...KRABI...KOH LANTA...



前幾日,
在某雜誌中,
看到一個新旅遊景點(對我而言),
昨天,
又在電台中,
聽到主持人介紹這個地方,
立刻引起了我對這個地方的興趣,
泰國的喀比蘭塔半島,
塵世中的另一個世外桃園,
從旅遊網頁上,
看到的確如此,
不知會否像MALDIVES般,
不會令我失望,
有機會,
希望可以親歷其境呢...

7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Carman:
未知你是否已經收到本人於11月6日寄給妳的信件呢?無論妳收到與否都請妳回覆我吧,謝謝!

大隻文 提到...

你快D又去旅行啦!!!!咁咪可以比多D靚相我地睇囉......................

kiwipotato 提到...

足跡遍天下,看透異國繁華.
桃源仙境似夢也.....

Franklin Ng 提到...

希望Thailand政局快D平息,你平平安安去享受快活的假期。

車欠石更 提到...

這地方很有渡假feel,
陽光與海灘,
又是一個不錯的地方,
遠離煩囂,
心曠神怡,
good place~~

LEO 提到...

由那兩幀相片看來,曾姑娘可沒有介紹錯。不過對我這種貧寒子弟而言,出遠門旅行可真是癡心妄想了。

LEO 提到...

由那兩幀相片看來,曾姑娘可沒有介紹錯。不過對我這種貧寒子弟而言,出遠門旅行可真是癡心妄想了。

不過,小弟有一個擔憂,就是雜誌中的圖片會否如同售樓書一樣﹕太過美麗,甚至美麗得令人不能相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