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好久不見.....


一別已是十五年了,
六年小學的記憶是零碎的,
像粵語殘片般,
花花的,帶點黑白片味道..
記得饞嘴的我,
每天總愛到小食部買零食,
綠色包裝的煙肉味脆薯圈,
提子味孖條,
樽裝維他奶,
牛仔片, 紫菜...
通通都是我的最愛呢..
上下午班的我,
是個貪睡的小孩,
總不喜歡補課,
(不斷做學能測驗試題)
十年人事幾翻新,
大家己有自己的事業,
甚至有了家庭,
十五年後,
一次BBQ又再次把我們拉近,
十分感激今次的聯絡人,
我以為再沒有機會見到大家了,
沒有你,
我們就緣盡了..
多謝啊!!

7 則留言:

zico cheng 提到...

跟妳一樣,上星期跟一班中小學舊同學一起往荔枝山莊BBQ.想起近二十年多光景大家當然生活不同,但感情還不錯!

Hank 提到...

能夠找到了這麼多小學同學聚舊已經很不容易了.

Albert 提到...

All are dreams,dreams those reoccur occationally.
My dream, however, may never fall on here again.
Because dreams are always be dream and never come true.

Ricky Wong 提到...

Hi Carman,
我是Ricky,有時也看到你在Cable的。看到這幀照片,真巧,原來你也認識文同學。他是我中學的同學,我們一起搞音樂的說。不過也一年多沒見了。

大隻文 提到...

小學同學???勁呀!!!!!!!o向街撞見我唔認得啦..............

Unknown 提到...

HA~我以前都係讀下午校..
有時覺得唔夠上午校ge人著數...
感覺上午校ge人時間好似好d ~

不知曾主播以前讀小學ge時候有無食過一隻介指型ge糖呢~ 好好味ga

Raymond Fung 提到...

Dear Miss Tsang,
和你一樣,我跟很多小學同學仍有聯絡,大家認識了三十多年,很多都成了”風雨同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