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 星期四

JUNK MESSAGE.......



今個月的節目主題是DIGITAL ART,
參觀了一個數碼演義的展覽,
其中的一件作品,
我覺非常有趣,
叫做'TXT-ME-1ST'
靈感是來自我們平日的手機短訊.
玩法如下:
你首先用手機打一段短訊,
打91264929,再傳送,
該段文字就會逐隻逐隻,
呈現在這部黑色的機器上面,
但在傳送的過程,
會產生一大堆JUNK MESSAGE,
而不是你的原文內容..
例如:
我打:曾美華主持拉近文化
訪問數碼演義之TXT-ME-1ST,
傳送後變成..如圖...
我有一個儲MESSAGE的習慣,
無論長或短,
那怕只是幾個字,
'到咗'
'天氣漸涼,穿多件衫'
'下雨, 記得帶遮'...
我都喜歡儲起,
因為你可以看到送訊人,
跟你關係的變化,
人與人之間的化學作用,
某年某月某日某時某刻,
你心情如何呢?
這些回憶和感覺,
我永遠不捨得'刪除'
可惜......
我還是用了四十五分鐘去刪除,
記憶卡中再沒有這個訊息,
彷彿從沒有發生過,
但我記憶中,
我是沒有收過一個'JUNK MESSAGE'...

PS:作品的創作者JUSTIN

4 則留言:

TanTan 提到...

我亦有儲sms的習慣
最耐的一個係2000年所收到的
我一直儲存到現在
每次換手機都好驚取消咗
因為應該唔會再收到啦!

Unknown 提到...

好似好有趣~~~

Sammy Kwan 提到...

我是剛剛相反,我時常send sms,但經常得不到回應...

Hank 提到...

希望你可以把東西放下, 不用再活在過去, 亦不要活在未來. 而是活在當下. 因為過去只是記憶及思想,而未來亦是未知. 把握現在
活在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