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8日 星期三

能遇上片刻...等於擁有...



如何不捨都要走,
如何不捨都放手,
能遇上片刻等於擁有...

二十四號是最後一場演唱會,
三百六十度的舞台,
運用得淋漓盡致,
現在的我,
喜歡他的程度已不是太強烈,
或許是情意結,
我總愛看他的演唱會.
曾密集式習'舞'三年的我,
熱愛跳舞的程度,
已不能用言語去解釋,
每日除了上課時間,
所有時間都是奉獻給跳舞,
可惜,
舞蹈不可以成為我的終身事業..
可能不是我應該離開這個舞台,
而是這小小的舞台,
已悄悄地離開了我.....

我相信,
我能再次找到屬於自己的舞台.

1 則留言:

1014 提到...

... 的而且確, 跳舞很難成為終身職業..... 但只要是對跳舞仍有興趣... 在那裡也是妳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