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日 星期五

男左... 女右....

今日在一本雜誌中看到一篇文章,
真的令我捧腹大笑,
細味咀嚼下,
當中亦不無道理,
我即管以僅有記憶寫出來...

有一天,一個女人行經一個
六層高'男人專賣商場'
女人到達第一層時,
售貨員推銷有一個'事業有成'的男人賣,
女人頭也不回即上二樓;
二樓有'愛小孩'男人出售,
女人覺得還有選擇, 再上吧;
三樓有'愛家庭'男人,
女人這時覺得還算稱心,
但亦不是唯一呢;
四樓有'愛幫忙做家務'男人,
女人很開心了,
但總是覺得欠缺什麼似的;
再上,
五樓有愛'浪漫'的男人賣,
女人'嘩'一聲了,
這麼好的男人不是絕跡了麼,
但既然我這麼幸運,
可能六樓會更稱心加'如意'
一開門,
便見到報告板上寫住:
'對不起, 你已是第3452986的顧客,
而這兒亦是從來沒有這種男人出售,
只是你們幻想出來的'

一個男人到'女人專賣商場'
上到一樓,
見到一個寫住,
有喜歡'做愛'的女人出售,
他有點猶豫,
便上了二樓,
二樓有'樣靚身材好'女人賣,
男人便立即...
所以商場是沒有三樓的,
因為無男人會再上了.

男女果真大不同,
女人愛用腦
但更愛幻想,愛憧憬,
不切實際;
男人務實,
更愛面對現實,
但血液都往往流不上腦袋.

我承認我是一個缺乏安全感的人,
或許我在一樓時,
已找'安全感'了....
男人責備女人不要嫉妒,
呷乾醋時,
請檢討自己是否有足夠的安全感呢!!

2 則留言:

Kenneth 提到...

Haha....Don't rush to choose. Trust yourself and sure you will find your Mr Right.

Security also means how much you love and understand your another half. It is a responsibilities of both.

Goodluck.

Bondgeek 提到...

I am quite surprised that a beautiful girl like you would 缺乏安全感...


Self-determination and self-sufficiency is the key to search for happiness.

Wish you always happy, always beautiful, and always be with Mr. Right (luckiest man on ear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