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Yoga .....


幾年前,
我亦有做yoga的習慣,
忘記了實際原因是什麼,
令我放棄了...
今日,
我從新投入yoga懷抱,
但適逢現時有不同的yoga中心,
紛紛結業,
所剩選擇無幾,
無論如何,
我亦要重拾一個,
日日做運動的健康生活..
試玩了一星期,
我愛上了hot yoga,
在一小時高溫的yoga 動作,
一定要堅持,加上忍耐,
鍛鍊出一個在辛苦的環境,
仍能以平靜的心境面對,
出了一身大汗後,
感覺真的整個人軾鬆了,
這感覺真好啊!

3 則留言:

zico cheng 提到...

千祈唔好預繳呀!!!!

過客 提到...

預祝你新年快樂、青春常註、身體健康、事事如意!

Raymond Fung 提到...

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