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

大家的十年...




曾經爸爸給我望遠鏡 他帶我到這段路上
去望望地球是那個樣 幻想就像西瓜波兒脹
如果可以出天上看 想見到每人快樂健康

年輕的風不愛屏與障
它帶我去反叛浪蕩
我造造夢兒 又說說謊
日子慢慢ㄧ點ㄧ點點流放
狂想總教這心頭癢
當我有翅膀 會盡力闖

我每ㄧ個十年 許多難忘的片段
當轉眼 回頭望ㄧ遍 已經很遠


記那ㄧ個十年 彷彿無時不見面
今天你人兒但不見 記憶仍是 (和) 暖


如今心中長了望遠鏡 拉近四野 真像幻象
我踏實路前面每吋方 便ㄧ步ㄧ步攀上
人生可當首歌謠唱 總唱到醉人美麗地方

不經不覺,
我已中學畢業了十年..
每五年的一聚,
話題由為事業打拼,
漸漸已轉到結婚和生仔等問題。。
老師們的髮鬢亦白了,
同學們面上天真的笑容,
亦多了一分人生歷練。。。
柴九哥都說: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啊!
各位同窗,
活在當下吧!
相約你們下一個五年

1 則留言:

zico cheng 提到...

時間真快,同樣在這裡有四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