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9日 星期三

黃子華..... 棟篤笑....



伊館開足三面台,
每場三千名觀眾,
好比外國的DANE COOK 和JERRY SEINFELD,
場場爆滿,
黃子華魅力仍在.
我已有七年沒有看過他的棟篤笑,
一貫諷刺時弊,
道出中產階層的辛酸,
再轉化而成的笑話,
的確可以得到好多人的共鳴.
我自少便愛看棟篤笑,
當我長大後,
真的與棟篤笑'結緣'時,
對我來說, 是無比的震撼,
他們的思考模式和行徑,
是與別不同的;
同時, 我亦領會到,
他們的內心其實是空虛,
是悲觀的...
他們將遇到的不幸,
對世界的不滿,
用笑話的方式來帶給大家歡樂.
我記得有個朋友跟我說過,
不幸與笑話,
只是一線之差,
世上沒有了不幸,
那來有這麼多笑話呢?
你呢..
你有可以分享的笑話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