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日 星期日

巨星...珍貴....愛情....


今天看了由春天實驗劇團主辦的
'壞女孩獨唱戲',
一人演繹了梅艷芳的一生,
梅小姐要找尋人生中最珍貴的東西是什麼?
女人一生中最珍貴的又是什麼呢?
她.......是愛情
女人是一種很頑強又固執的動物,
愛情路上更甚
少女情懷總是詩,
永遠渴望有一個與自己可以
有心靈溝通的男朋友,
有一斷'親密關係'

'每次我想說笑 你早已笑了
默契相通 不可干擾
為我解寂寥 一切紛擾
一經你勸勉 算了
未說的問題 咀角一牽已知曉'
但往往遇到後,
共對若干年後,
愛情已慢慢地如酸奶般變了質,
你會發覺'相愛很難'

'也許相愛很難
就難在其實雙方各有各寄望 怎麼辦
要單戀都難
受太大的禮會內疚卻也無力歸還
也許不愛不難
但如未成佛昇仙也會怕 愛情前途黯淡
愛不愛都難
未快樂先有責任給予對方面露歡顏
得到浪漫 又要有空間
得到定局 卻怕去到終站
然後付出多得到少不介意豁達
又擔心 有人看不過眼'

即使挫敗多次,
仍對這世界的男性充滿希望,
這種鬥志無人能比,
始終希望擁有自己的'嫁妝'

'珍珠色婚紗 香檳色襟花 還好嗎
你兩個說過 想跟我出嫁 還想嗎

一早揀好的嫁妝 始終都未有希望
手牽手跟他看看
一生都為了失戀 那樣忙
如童話般的婚禮 那風光
猶如在眼前從來走不進的 教堂

可不可穿起嫁妝 大路上任我闖盪
好東西他不愛看
就學習自我欣賞 繼續忙
仍能比新娘好看 化起妝 無人望見'

藉此希望每個女人,
都能找到自己的'小玩意'

'你用無限濃情蜜意 來造迷人玩意
環在沒名份手指
感覺多麼似 加冕光圈變天使
你用無限濃情蜜意 來造迷人玩意
才明白原來在意
一世穿一次 小玩意 是女人的大志
( 一世穿一次 小玩意 是我畢生大志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