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9日 星期四

對決.......


喜愛看話劇的我,
因工作關係, 今天看了一套比較沉重的劇目----對決
中日情仇, 家仇國恨, 文化差異, 婚姻意義...
極需要細心咀嚼的一套話劇.
整套劇用舞蹈形體貫穿所有中心思想,
愛恨交纏, 浪漫情慾, 赤裸裸呈現眼前.
繼在誘心人中飾演訃文記者的鄧偉傑,
今次演繹一個內心痛苦的主角程文軒,
再一次觸動了我的心靈...
我亦不忘買了原著作者關品方的書.
很喜歡書中的一句
'真作假時假亦真'
舞台是假的, 但情感是真的,
但你又分得出,
何時真, 何時假嗎?

4 則留言:

數碼王子 提到...

你也愛看詹大師的舞台演出嗎?

carman tsang 提到...

michael,

我很喜歡他呢,
看過他很多作品,
將會看他的兒童劇惡人谷啊
哈哈..

數碼王子 提到...

知道滿座了嗎?什麼時候上演?我都是看DVD多, 現場看過一次而已,是紅館跟葉詠詩的

carman tsang 提到...

HI,

呢套係兒童劇, 唔係果套棟督交響樂,
呢套好似有加場, 你可以去 check下